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上帝賜給我們的(張吉子)

  據說荒地探險家們在一天的行程中感到最痛苦的時刻,就是起床時間。躺在帳篷裏,聽到外面吹來的猛烈的風聲,就因爲感到害怕,無法輕易起身。但是,一旦起身走出去就會發現天氣沒有想像的那麽糟糕,而這種情況占大多數。



  只有具體的狀況不同而已,其實每個人都有過類似的經曆。任何事情開始之後才發現沒什麽大不了,真不知自己當初到底在猶豫什麽,從下定決心到付出行動爲止往往需要很長的時間。其理由在于但卻之心。

  做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做好一定程度的心理准備,但是總想著或許會走比自己預想的更多的彎路,這種膽怯之心往往會拖自己的後腿。

  若是開拓福音荒地的靈的探險家,就需要明白一點。那就是膽怯之心並不是上帝所賜的。
堤後1章7節“因爲上帝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上帝(安商洪 張吉子)賜給我們什麽都能做的剛強之心和愛靈魂又能管理自己的能力。無論席卷信心之曠野的風聲多麽凶猛,也不要膽怯,而是勇敢地起身走出去吧。那樣,才能一一發現上帝(母親上帝)賜給我們的一切。

12 則留言:

  1. 不要但卻要用上帝賜予給我們的剛強之心傳播福音。

    回覆刪除
  2. 以上帝賜予的剛強之心戰勝一切苦難謹守上帝的信心跟隨上帝直道天國。

    回覆刪除
  3. 我們要依靠上帝賜予的剛強和仁愛向70億人口傳播傳播福音。

    回覆刪除
  4. 要想成爲開拓福音荒地的靈的探險家解除所有膽怯之心依靠上帝所賜予的剛強和仁愛之心。

    回覆刪除
  5. 膽怯的心使人後腿剛強的心使人進步。

    回覆刪除
  6. 作任何事情要以剛強的心做好准備之後去做就能夠得到好的結果。

    回覆刪除
  7. 放棄但卻以上帝賜予的剛強之心邁向福音之路就能夠發現上帝賜予我們的一切能力。

    回覆刪除
  8. 👏經典知道開始的人偉大,懂得開拓的人也會從開拓之中積攢苦難經驗,也會享受到成果的喜悅。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
  9. 👏經典知道開始的人偉大,懂得開拓的人也會從開拓之中積攢苦難經驗,也會享受到成果的喜悅。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
  10. 👏經典知道開始的人偉,大懂得開拓的人也會從開拓之積攢苦難經驗,也會享受到成果的喜悅。

    回覆刪除
  11. 順著母親上帝的愛,一步一步往前走,相信必定回到上帝恩賜的天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