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你如今不知道(上帝的教會)



聖經曆史一幕約翰福音133-15

逾越節儀式開始之前稣離席站起來拿一條毛巾束腰

把水倒在盆裏就開始洗門徒的

彼得不知所措地推辭說:“你洗我的腳嗎?”

我所作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使不得你永不可洗我的腳。”

稣對極力拒絕的彼得說:“我若不洗你就與我無份了。”

稣親自爲門徒洗腳後重新坐下對他們說:“我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做
 ”
按常理洗腳是身份低的人爲身份高的人做的事

在彼得的立場上不知道以最卑微的姿態做服侍之榜樣的耶稣的旨意

但是在耶稣說我若不洗你就與我無份了之後立即抛棄固執順從了

過信仰生活的過程中有時會面對與自己意念不同的上帝的教導

那時像彼得一樣放下自己的意念和固執順從上帝的教導吧

即使當時無法完全理解但後來必會明白那是祝福之路


558-9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12 則留言:

  1. 耶穌所行的一切是為了我們也照著做。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我們要順從母親上帝的所有話語才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上帝為子女預備的是能給我們救援的真理啊

    回覆刪除
  4. 放心自己的思念和固執順從上帝的教誨時才能得到上帝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得到父親母親上帝的教導最終到達天國之路。

    回覆刪除
  6. 順服上帝的想法,就會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

    回覆刪除
  7. 上帝的思念高于我們的思念放棄我的思念跟隨上帝的思念是正確的選擇。

    回覆刪除
  8. 我們我們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上帝引導我們的路是永生的路。

    回覆刪除
  9. 在信仰過程中面對於自己不同的上帝的教誨時要像彼得一樣放棄自己的意念和固執順從上帝的教誨。

    回覆刪除
  10. 信仰之路如今我們不知道上帝的引導我們旨意但是最終是為了使我們的靈魂得到救恩。

    回覆刪除
  11. 信心之路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使我們的靈魂得到救恩。

    回覆刪除
  12. 上帝吩咐我們所做的事情當時我們無法完全理解但是最終是為了使我們的靈魂得到救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