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所有的權柄在上帝(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權柄(上帝的教會)


這世上所有的用人的力量成的事是沒有,都是上帝的權柄下成就。

撒母耳記上 2 :6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他使人貧窮,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貴。

所有的權柄在上帝,所以敬畏上帝是比什麼都強。

箴言 15:16 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路加福音 12:16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麽辦呢。又說,我要這麽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
看到這兒,世上的人看是活的很好!可是上帝看呢?

路加福音 12:20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豫備的,要歸誰呢。凡為自己積財,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神說是無知的人,所以我們是敬畏有所有的權柄的上帝。




尋求懇求神興旺

約伯記 8 :5 你若殷勤地尋求神,向全能者懇求。你若清潔正直,他必定為你起來,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

    上帝說尋求神,懇求全能者,清潔正直會興旺。這裡指的正直是不崇拜偶像好好遵守上帝的律例。我們好好敬畏上帝的時候把苦難也很容易的贏,親​​近上帝好好敬畏上帝最後得救援。


查看其它网站:

7 則留言:

  1.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每個人都應該敬畏上帝得到上帝的幫助最后得到得救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即使做小小的事情要學會先向所有權柄的上帝祈求就能夠得到更好的結果。

    回覆刪除
  3. 所有的權柄在以創造萬物的上帝所以我們要敬畏上帝依靠上帝是正確的選擇。

    回覆刪除
  4. 敬畏上帝按照上帝的話語遵守上帝的誡命使我們的靈魂最終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依靠創造萬物的含有所有權柄的上帝是最有智慧的人生。

    回覆刪除
  6. 敬畏上帝向上帝祈求所有的事情使我們的靈魂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7.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也想含有依靠全能的上帝能夠得到上帝的幫助信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