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

人類的希望(上帝的教會)

[人類的希望上帝所在之地是哪裡呢?]



聖父時代耶和華上帝,聖子時代耶穌基督, 聖靈時代聖靈和新婦,即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在遵守節期的錫安中成為人類的希望。 [不要將希望放在虛無的彩虹上,要放在永恆的事上] 埃洛希姆上帝擁有赦免人類罪的權柄, 埃洛希姆上帝所在的上帝的教會就是遵守節期的錫安, 是擁有赦罪和永恆天國榮耀應許的教會。


查看其它網站:

11 則留言:

  1. 只有到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裡才能迎接聖靈和新婦得到生命水得到所有人類嚮往的永遠的生命回到靈魂的故鄉天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圣灵时代 只有相信天父安商洪上帝和天母 才能回天国故乡。

      刪除

  2. 人類的希望就是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遵守上帝的誡命回到我們的故鄉天國。

    回覆刪除
  3. 聖靈時代只有父親母親上帝在的上帝的教會才能得救

    回覆刪除
  4. 感谢能迎接到圣灵时代救援者安商红上帝和母亲上帝让我们传扬这时代的救主,并且一起得到救援回天国吧。

    回覆刪除
  5. 遵守上帝的節期的上帝的教會迎接埃洛希姆上帝成為得救的上帝的百姓吧

    回覆刪除
  6. 人類希望的永遠的生命只有迎接父親母親上帝才能得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谢天父天母恩赐我们永远的生命。

      刪除
  7. 我们在这时代只有相信父亲母亲上帝才能回到永远的天国。

    回覆刪除
  8. 面臨死亡的人類赦罪的方法就是迎接救援者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遵守上帝賜給我們的逾越節真理,得到罪的赦免才能進入永遠的天國。

    回覆刪除
  9. 取得永生, 享受永遠的安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