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安息日的由來和上帝的命令(上帝的教會)

相信上帝的聖徒們要絕對順從上帝的話語,絕對的上帝的話語中,今天查看安息日的部分。











創世記2:1-3 天地萬物都造齊了。到第七日,上帝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壹切的工,安息了。上帝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上帝歇了他壹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上帝從第壹日到第六日創造了天地萬物,在最後第七天安息,並賜福第七日並使之成為聖。出埃及當時將這日定為安息日,且為了讓我們紀念安息日,守為聖,將之制定為十誡命中的第四誡命。


出埃及記20:8 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上帝特別區分第七日,制定了當遵守安息日的誡命。上帝這樣吩咐我們遵守的安息日,我們隨意不守也可以嗎?不可以的。並且上帝已經說明,如果在上帝的話語中,哪怕添加或刪減壹句都不能得救。


這安息日是在聖經中提及到100次以上的,重要的上帝的誡命。


  真正相信上帝的聖徒們要絕對順從上帝的話語,遵守上帝的命令安息日。讓我們遵行上帝的誡命安息日,得蒙救贖,得到天國的祝福吧。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7 則留言:

  1. 安息日是纪念上帝创造天地的纪念日。

    回覆刪除
  2. 安息日是纪念上帝创造天地的纪念日。

    回覆刪除
  3. 是的!!
    我們作為上帝的子女必須要守 創造主的紀念日 安息日。

    回覆刪除
  4. 上帝的百姓是得遵守安息日,因為安息日是上帝創造天地萬物的創造日。上帝通過安息日賜給我們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安息日是上帝和上帝的百姓之間的證據,所以上帝的百姓是一定要遵守安息日。

    回覆刪除
  6. 安息日是上帝为了赐福给我们而制定的节期,让我们都遵守得福成圣

    回覆刪除
  7. 上帝的子女必須遵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星期六才能進入永遠的天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