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

逾越節越過災殃的應許的記號

 上帝和我們之間,藉逾越節締結了救恩的約定。從前喇合的家藉記號保全了生命。像這樣,上帝在我們的額上印了救贖的記號。

以西結書 9:4-6耶和華對他說:「你去走遍 耶路撒冷 全城,那些因城中所行可憎之事嘆息哀哭的人,畫記號在額上。」 我耳中聽見他對其餘的人說:「要跟隨他走遍全城,以行擊殺。你們的眼不要顧惜,也不要可憐他們。要將年老的、年少的,並處女、嬰孩,和婦女,從聖所起全都殺盡,只是凡有記號的人不要挨近他。」於是他們從殿前的長老殺起。

  上帝說,不可傷害額上有記號的人。有記號的人是當受保護的人。出埃及當時,上帝為了使以色列百姓不受災殃而曉諭了逾越節,並吩咐滅命的天使不可加害遵守逾越節的百姓。就像這樣,如今上帝也給自己要保護的百姓印了應許的記號,藉此免除災殃。


查看其它網站:
 

1 則留言:

  1. 《聖經》中證明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所在的上帝教會是上帝的約定,即允許這個時代全世界所有子女的永遠生命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