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4日星期三

逾越節是上帝永生的約言

我們所遵守的逾越節是上帝親自立下新約。

約翰福音 6:53-54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人若不吃耶穌的肉、不喝耶穌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他裡面。無論多麼出眾的人,若沒有生命,還有什麼意義呢?

  吃喝人子的肉和血就有生命,這是掌管著救恩權柄的上帝與自己的百姓直接立的寶貴約定。上帝絕不會打破這約定。



查看一下上帝指著什麼說是耶穌的肉和血把。

馬太福音 26:17-28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哪裡給你預備?」。。。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上帝應許了逾越節的餅是耶穌的肉、逾越節的葡萄酒是耶穌的血。不吃耶穌的肉和血就沒有生命,意味著不遵守逾越節就不能邁入上帝所約定的永生。

  拯救我們的上帝既賜予了這樣的約定,我們就務要吃象徵耶穌肉和血的逾越節餅和葡萄酒。跟隨上帝的教導,才是永生和救恩之路,才是真正的信心。上帝賜予我們生命的新約逾越節,使我們通過這約言,得以走向永遠的上帝之國吧!


7 則留言:

  1. 上帝的約言没有假,定會實現遵守逾越節赐予我們永生绝对没错。

    回覆刪除
  2. 耶穌遵守了,初代教會的使徒們也遵守了,相信上帝的人也應該遵守。

    回覆刪除
  3. 逾越节是上帝为了子女们的生命亲自用宝贵的血立下的约定所以遵守逾越节真理的我们是最得福的子女

    回覆刪除
  4. 世上有很多名貴的藥。但沒有永遠活著的藥。如今上帝給我們應許了得永生的逾越節真理。希望都遵行逾越節真理得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跟隨上帝的教導,才是永生和救恩之路,才是真正的信心。阿門。我會跟隨的上帝的教導。

    回覆刪除
  6. 上帝賜予我們生命的新約逾越節是為了賜給人類永生的祝福。全世界只有上帝的教會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新約逾越節。

    回覆刪除
  7. 衆多的教會中,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傳播的是兩千年前耶稣建立的新約福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