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上帝爲什麽立節期了呢?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我們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上帝藉著66卷聖經數不盡地強調了節期的重要性 

通過摩西的行迹仔細顯明了節期是怎麽立下的兩千年前是上帝親自莅臨確立了節期的意義並詳細記錄了各個節期該怎麽守什麽時候守其代表性的節期就是年間節期-逾越節和周間節期-安息日

首先是關于逾越節的上帝的記錄
  
出埃及記12:11-14“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爲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你們要記念這日守爲耶和華的節作爲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利未記23:4 “耶和華的節期就是你們到了日期要宣告爲聖會的乃是這些正月十四日黃昏的時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路加福音22:15-20 “耶稣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我成就在神的國裏耶稣接過杯來祝謝了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神的國來到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這是我的身體爲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你們流出來的

此外還有希西家王和約西亞王使徒保羅和馬太等人再次強調了逾越節的重要性上帝爲什麽如此仔細告知了逾越節的日期和程序意義了呢

還有,上帝記錄的有關安息日的內容

出埃及記31:13-16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爲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成爲聖的所以你們要守安息日以爲聖日凡幹犯這日的必要把他治死凡在這日作工的必從民中剪除六日要作工但第七日是安息聖日是向耶和華守爲聖的凡在安息日作工的必要把他治死故此以色列人要世世代代守安息日爲永遠的約

利未記23:3 “六日要作工第七日是聖安息日當有聖會你們什麽工都不可作這是在你們一切的住處向耶和華守的安息日

路加福音4:16 “耶稣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此外上帝宣布安息日爲十誡第四條誡命守爲聖日所以使徒保羅和初代教會聖徒們遵守了安息日的律例使徒行傳17:2,18:4)。上帝爲什麽如此詳細告知了安息日的日期和程序意義了呢

各個節期蘊含的祝福和意義在指定的日期裏指定的順序來遵守的意思若不是這樣就不會這麽詳細記錄的不知上帝的這些旨意的人們在一周一次或一個月一次做逾越節聖餐式或者主張每周的節期--安息日可以再星期六或星期日遵守都無所謂

如果安息日和逾越節以及3次的7個節期可以在任何一天任意遵守也無所謂的話上帝爲什麽如此將節期的日期和方法意義都如此詳細的記錄了呢根本就是讓我們照指示遵行的意思不要添加別的意思也不要添加別的方法也不要換成其他日子在上帝指定的日期裏按照上帝告訴我們的方法來遵守因爲這樣做才能得到上帝應許的祝福

不想得到上帝賜予的赦罪的祝福嗎不想得到上帝你是我的象征嗎? 若想答案只有一個相信聖經相信穿著肉身來恢複節期的安商洪上帝,按照聖經記錄遵行,一同得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