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系在傳另一個耶稣嗎? (母親上帝)


哥林多後書11:4 ““假如有人來,另傳一個耶稣,不是我們所傳過的。或著你們另受一個靈,不是你們所受過的。或者另得一個福音,不是你們所得過的。你們容讓他也就吧了。”

我們上帝的教會在信‘安商洪’就是基督。相信安商洪先生是聖靈時代,以耶稣的新名來臨的父親上帝。但是,只信耶稣才是上帝的許多人們抨擊上帝的教會是異端。引用哥林多後書11章4節的話語,指斥傳另一個耶稣、傳別的福音,是撒旦的差役。

哥林多後書11:13-15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這也不足爲怪。因爲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爲。”

若是這樣,他們是絕對不傳播另一個耶稣,不傳使徒們沒有傳過的別的福音嗎?傳播耶稣所傳的福音之外的別的福音的就是傳另一個耶稣。因爲耶稣基督就是道、福音(約翰福音1:1)。

那麽,耶稣所傳的是什麽福音呢?傳了第七天安息日,告知了罪得赦免的新約逾越節(路加福音4:16,22:8-20)。並且,受了救援的標記——受浸禮的榜樣(馬太福音3:13-17)。傳這些福音的才是耶稣所傳的福音。

呐喊‘只有耶稣’的他們,果然在傳耶稣所傳的福音嗎?他們所傳的是崇拜太陽神的星期日禮拜;在傳聖經裏沒有的太陽神的誕生日——聖誕節。這,才是傳播另一個耶稣、另一個福音的行爲。

相反,他們抨彈的上帝的教會在效法耶稣,遵守安息日和新約逾越節,女聖徒在做禮拜或祈禱的時候帶頭巾。按照聖經的教訓,銘記上帝賜予的這些典章,是在傳耶稣。那麽,上帝的教會在信奉的安商洪上帝是誰呢?

啓示錄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希伯來書9:28 “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爲拯救他們。”

耶稣說他有‘我的新名’,第二次顯現。有新名、第二次顯現的意思就是不是以靈體,而是以肉體來臨的意思。即是再臨。聖經見證再臨基督要成就無花果樹比方,大衛王的預言,使徒保羅那麽的迫切想告知的按照麥基洗德的等次來臨的。成就這所有預言的那位就是安商洪上帝。所以,上帝的教會信奉安商洪先生就是再臨基督。不是在信另一個耶稣,而是在信2000年前來過又再次來臨的那位耶稣。

上帝的教會在相信敞開紅海的耶和華上帝和爲我們承受十字架苦難的耶稣是同一位的上帝。並且,相信爲了我們的救援再次來臨的安商洪上帝就是再次來臨的基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