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錫安的香氣(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我在材料倉庫工作從工作環境來看灰塵非常多所以在這裏工作的人很多都得了鼻炎或鼻窦炎等支氣管疾病我也不例外我天生支氣管不好所以工作不到4個小時嗅覺就麻痹了
  雖然聞不到味道但不影響呼吸所以沒想過要立即治療但身體上一個感覺器官時期了作用時間越久不舒服和不方便的問題也就越多了
 
最後經過一個月的門診治療和藥物治療終于勉強恢複了嗅覺結束治療過了幾個月才聞到味道那一瞬間不由自主地向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獻上了感謝
 
 
 
在屬靈的世界裏感覺似乎也非常重要失去靈的感覺有再恩典的錫安香氣也會無動于哀雖然暫時體會不到不方便但如果持續這種壯體靈上會非常危險
我們要將上帝(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的話語作療濟使靈魂的感覺始終處于蘇醒狀態這樣,(上帝的教會總有一天我們會抵達所有的感覺都只感受到幸福的永遠的天國吧

6 則留言:

  1. 是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以肉身來臨告訴我們靈魂的存在和我們的靈魂要回去的故鄉,我們要緊跟隨父親母親上帝順從父親母親上帝的所有話語就能夠到達我們靈魂的故鄉天國。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我們要迎接聖靈和新婦跟隨聖靈和新婦才能使我們的靈魂擺脫危機回到永遠的故鄉天國。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都有靈魂而且使靈魂回到天國故鄉的機會,我們不要錯過正確的迎接靈魂的父母才能回到靈魂的故鄉天國的機會。

    回覆刪除
  4. 上帝賜予我們的所有話語都是爲了使我們的靈魂得到祝福,即使是極小的事情我們都要順從。

    回覆刪除
  5. 感謝父親母親賜予我們滿滿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感謝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蘇醒我的靈魂讓我認識并迎接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