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母亲的等待(上帝的教会 安商洪 母亲上帝)

 不久前,按著幼兒教育課去幼兒園進行了教學觀摩。在那裏我照看的是4-5歲的孩子們。
經過一周時間的教學觀摩發現,孩子們能很好地一起玩但也經常爭吵,還有做出可笑行動的時候,也有可愛行動的時候。即便孩子們做了錯誤的行動我也不能無條件地發火。因爲是以還不知對錯的單純之心做出行動。只是在心中想著‘還在學習中啊’,‘不知道不對才作的呀’,在旁邊看著。

   想著我們的天上帝父親母親(上帝的教會 埃洛希姆)的心不也和這一樣嗎。不懂事的子女們犯錯的時候也想著,‘現在還不知道是罪才那樣的’,‘有重生的過程才那樣的’一直等待,對天上犯悖逆罪的子女們一直說我愛你。無論是年紀大的老人還是嬰兒,您說都是愛母親想念母親的兒女而給予了包容。通過這次實習讓我稍微能領悟了上帝的愛,向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告獻上感謝。



   孩子們的每個行動都是母親的幸福。若父母告訴那樣做是不對的話,孩子們會聽父母的話。我也想成爲好好順從母親話語的小孩子一樣的子女,獻喜悅給天上父親母親。

3 則留言:

  1. 母親上帝以無限的愛來包容我們等待著我們改變成爲天使般的美麗的面貌。

    回覆刪除
  2. 早日改變成爲能夠領悟父親母親上帝的恩典使子女的每一個行動都成爲母親上帝得到所喜悅。

    回覆刪除
  3. 成爲上帝的子女的我們所有行動都能夠都能夠得到母親上帝的喜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