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無法代替的事(上帝的教會, 韓國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父親上帝爲了拯救天國罪人的子女們,親自來到子女們身邊,
白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做石匠工,
還要爲了子女們靈魂的救援熬一整夜譜寫生命冊。
舉著沈重的鑿子和錘子工作以致早傷痕累累的手,
要寫下數不清的字,那疼痛時絕不會小的。




   天上父親,無一人能夠代替做此事。因爲寫真理書冊是除上帝外無人能夠做的。

   天上父親(安商洪上帝)的愛,只以“愛”一個字來表達實在是太過微不足道。
對象您犯下巨大最過的罪人,拖于以人類的言語無法表達的偉大之愛的父親,
感謝那恩惠,一定要完成天上父親(安商洪上帝)留下囑咐--實踐“母親的教誨”,
參與上帝(埃落希姆上帝)的品性。

5 則留言:

  1. 天上父親母親上帝爲了拯救罪人的子女的偉大的愛是誰也無法代替的事。

    回覆刪除
  2. 我們的救援是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付出的偉大的犧牲和愛的結晶,我們要絕對順從上帝的話語來報答上帝的恩典。

    回覆刪除
  3. 爲了拯救罪人的子女父親母親上帝沒有代替天使親自以肉身來臨給我們建立了新約福音引導我們天國之路。

    回覆刪除
  4. 拯救罪人的我們對于父親母親上帝是無法代替任何人所以棄去所有的榮耀以肉身親自來臨,父親母親上帝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偉大的犧牲和愛。

    回覆刪除
  5. 父親母親上帝爲了子女付出的偉大的愛是無法任何人代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