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聖經是事實(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

  聖經的曆史以天地創造開始,以新天新地的建設結束。上帝爲了將來把我們引領導新天新地,賜給我們聖經了。可是世界不輕易相信聖經。因此上帝通過不少證據來爲我們顯明聖經就是事實。其中之一就是有關科學事實的聖經話語。
  
 創造世界,並在全宇宙賦予科學法則的人是誰呢?因此聖經比科學領先是理所當然的。在過去因人的知識不足,不相信聖經。但是隨著科學的發達,出現了不得不相信的許多證據。擦看對  地球記錄的話語吧。

伯26章7節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在虛空。]


 


  將大地懸挂在虛空的話語是,指地球懸浮在空中的意思。如今,地球懸浮在空中是極其常識的內容。可是對古代人來說是無法想象的內容。他們認爲地球是被什麽東西固定住了。那麽人類的科學是何時才證明地球是懸浮在空中的事實了呢?是在17世紀牛頓發現萬有引力定律之後才得以證明。

  可是聖經比人類的科學早數千年之前,就以告訴了地球是懸浮在空中的事實。您知道約伯記是什麽時候記錄的嗎?從現在起大約3500年前。那麽用當時人類的知識是根本不會知道的事實,怎麽會記錄在聖經裏了呢?這是對“聖經是創造萬物的上帝的記錄和事實”的確鑿證據。
 聖經的預言向來都准確無誤地成就了,將來也會成就。那麽將來會成就那些預言呢?

 啓21章1,4節[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爲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爲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聖經預言:將會有沒有死亡,悲哀,痛苦的永恒的天國來到。這預言也成就。就像所擦看得那樣,聖經是事實,因此我們要明白:將來把我們引向只有永恒幸福世界裏的話語也是真實。
有很多人不領悟上帝的存在,耗費著人生的時光。因人無知,認爲上帝不存在。但是,超出   人類科學的話語和驚人的預言成就,在向我們訴說著什麽呢?這一切都是上帝分明存在的憑證。積堅信上帝的存在,傾聽上帝之言吧。從而讓我們奮力向沒有死亡,痛苦和悲哀的永遠的天國吧。

9 則留言:

  1. 通過科學我們就可以知道上帝的話語聖經是事實,我們要更加相信這時代父親母親上帝引導的天國更是存在

    回覆刪除
  2. 隨著科學的發達科學證明聖經是事實聖經見證的新天新地更是存在的我們要迎接救援者得到救援者的引導才能到達天國我們靈魂的美麗的故鄉。

    回覆刪除
  3. 創造萬物的是上帝聖經領先科學是理所當然的我們的靈魂離開肉體面臨的靈魂的世界更是確實的。我們要爲靈魂的世界作准備才是真正的有意義的人生。

    回覆刪除
  4. 聖經是事實短短的人生裏奮發向上爲確實的靈魂的世界迎接靈魂的父親母親回到沒有痛苦的天國故鄉吧!

    回覆刪除
  5. 上帝通过历史科学等不少证据来为我们显明圣经就是事实,得到圣灵和新妇的引导即将回去的天国故乡更是事实。

    回覆刪除
  6. 既然聖經是事實,那麼,就證明上帝真的存在!所以,做聆聽并順從上帝的話語,得到救援的智慧之人吧!

    回覆刪除
  7. 既然聖經是事實,那麼,就證明上帝真的存在!所以,做聆聽并順從上帝的話語,得到救援的智慧之人吧!

    回覆刪除
  8. 聖經里竟然記錄了科學知識,真讓人吃驚!正經真的是事實嗎?真的很好奇!

    回覆刪除
  9. 不要否認科學證明的聖經是事實要側耳傾聽上帝告訴人類即將面臨的永遠的靈魂的世界爲了靈魂的世界作准備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人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