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人類尋找的母親上帝(安商洪,母親上帝)

聖經是爲我們提供得救的話語。我們要好好領悟聖經中登場的父親上帝母親上帝,正確分辨母親的香氣,平安抵達永遠的天國。

啓22章17節[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尋找召喚我們而來的父親母親,並走向父親母親的人,是真正信上帝的上帝的兒女,是能得到上帝所預備的永恒的天國救恩的上帝的百姓。

無論是誰,凡口渴得都當來,小孩子心靈饑渴的時候就是思念媽媽香氣的時候,那時有誰給他好吃的食物,在身邊給予安慰也沒有用。並不是他人的精誠不足,而是對于那個孩子來說最需要的是媽媽的香氣。

地上的道理如此,那麽天上的道理如何呢?若是通過肉身的道理理解屬靈的立場,會發現靈性上兒女們也需要媽媽的香氣。原意的,渴望媽媽香氣的人們都回到父親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的懷抱。

6 則留言:

  1. 聖靈時代人類所希望的永遠的生命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的。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我們要正確的迎接聖經見證的拯救我們的救援者聖靈和新婦父親母親上帝才能得到生命水回到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3. 我們的靈魂就像孩子一樣需要給予安慰的母親的香氣,渴望母親上帝得到靈魂的安慰的人到上帝的教會來就可以迎接得到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我們的靈魂也需要溫暖而又舒適的媽媽的香氣,我們的靈魂只有到上帝的教會才能遇到母親上帝才能得到的。

    回覆刪除
  5. 母親上帝是生命水的根源,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永生的祝福,重返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6. 衷心的感謝創世前就選擇我,引導我走向真理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