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稗子的比喻(上帝的教會)

爲何現今衆多教會遵守聖經所沒有的周日禮拜、聖誕節、秋收感恩節等人的誡命呢?因爲耶稣預言使徒時代之後將會出現違背上帝旨意的假教會。全世界之中,按照聖經的記載遵守逾越節、安息日、住棚節等節期的惟有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恢複了廢止的上帝的誡命給我們打開了通往天國之路。希望讀者們通過此文章可以辨別真理教會。歡迎到上帝的教會學習聖經真理。




耶稣傳天國福音的時候都用“比喻”。


馬太福音 13:34-35  這都是耶稣用比喻對衆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麽。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我們通過耶稣給與的比喻,可以知曉怎樣行才能去天國,該擁有怎樣的信心,怎樣開展福音事業等問題。其中通過“稗子”的比喻,我們可以分辨世界衆多教會之中哪裏才是耶稣親自建立的真理教會。


以下是有關稗子的比喻和其解釋。


馬太福音 13:24-30 耶稣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裏。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裏,就走了。到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田主的仆人來告訴他說,主阿,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裏麽。從那裏來的稗子呢。主人說,這是仇敵作的。仆人說,你要我們去薅出來麽。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裏。


馬太福音 13:36-43  當下耶稣離開衆人,進了房子。他的門徒進前來說,請把田間稗子的比喻,講給我們聽。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裏挑出來,丟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裏,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兩千年前耶稣爲了救援人類灑下了新約福音的種子建立了真理教會(上帝的教會)。但是按照耶稣的比喻,使徒時代之後出現了稗子。也就是說使徒時代之後登場了假教會。

如同耶稣的預言,使徒時代之後假教會開始遵守,不是耶稣傳的別的福音。

周日禮拜、聖誕節、十字架等並不是耶稣教導的新約福音。是違背上帝旨意的不法之事。


耶稣親自作榜樣的有浸禮(太3:13-17)、安息日(路4:16)、逾越節(路22:20)、住棚節(約7:2-37)、女聖徒需戴頭巾問題(林前11:1-16)等.




現今,讀者們果然按照耶稣所教導的遵守新約福音嗎?若您是基督教徒也不願遵守不是耶稣所教導的別的福音吧。願讀者們遵守新約福音能成爲在天上閃耀的星星。


銘記耶稣的話語。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裏挑出來,丟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裏,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35 則留言:

  1. 按照聖經的記錄遵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逾越節,住棚節等上帝的節期教會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2. 上帝爲了拯救我們灑下了新約福音的種子建立了真理教會。上帝建立的真理教會是遵守安息日,逾越節,住棚節等遵守上帝的節期。

    回覆刪除
  3. 我們要遵守耶稣給我們親自做榜樣遵守的上帝的誡命安息日,逾越節,住棚節才能得到拯救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4. 不遵守耶稣教導的新約福音的人是違背上帝的旨意的人最終得到滅亡的惡人。

    回覆刪除
  5. 上帝通過稗子比喻來告訴我們這時代登場的假教會。我們要通過聖經上帝的話語來分辨真假教會遵守上帝的誡命得到拯救。

    回覆刪除
  6. 大多數教會遵守的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秋收節是聖經裏沒有的人的誡命是違背上帝的旨意得不到拯救最終得到滅亡的教會。

    回覆刪除
  7. 兩千年前耶稣給我們用稗子的比喻告訴我們現今有很多的教會違背上帝的旨意遵守人的誡命的假教會。

    回覆刪除
  8. 麥子系守上帝的誡命的天國之子,稗子系守人的誡命的地獄之子。審判時天使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惟有麥子,要收在主人的倉裏。自從學習稗子的比喻後使我正確分辨真假教會有了很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
  9. 周日禮拜、聖誕節、十字架等並不是耶稣教導的新約福音。是違背上帝旨意的不法之事。

    回覆刪除
  10. 守著聖經里沒有的星期日禮拜,聖誕節,崇拜十字架的就是稗子教會。上帝所願的是麥子。好好遵守上帝的誡命成為麥子進入天國糧倉里吧~

    回覆刪除
  11. 信上帝的人絕不想成為稗子~

    回覆刪除
  12. 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恢複了廢止的上帝的誡命給我們打開了通往天國之路。守聖經里沒有的星期日禮拜,聖誕節,崇拜十字架的就是稗子教會。好好遵守上帝的誡命成為麥子進入天國糧倉里吧!

    回覆刪除
  13. 我們通過耶稣給與的比喻,可以知曉怎樣行才能去天國,該擁有怎樣的信心,怎樣開展福音事業等問題。其中通過“稗子”的比喻,我們可以分辨世界衆多教會之中哪裏才是耶稣親自建立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14. 耶稣親自作榜洋的有浸禮(太3:13-17)、安息日(路4:16)、逾越節(路22:20)、住棚節(約7:2-37)、女聖徒需戴頭巾問題(林前11:1-16)等.周日禮拜、聖誕節、十字架等並不系耶稣教導的新約福音。
    加拉太書1:7~8 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妳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妳們,與我們所傳給妳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回覆刪除
  15. 稗子的比喻告訴我們真理教會就是初臨耶穌基督建立過的上帝的教會,而且遵守初臨耶穌基督建立的新約節期的教會!

    回覆刪除
  16. 稗子的比喻告訴我們怎樣區分真理教會和假道教會。告訴我們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的重要要素之一。

    回覆刪除
  17. 稗子的比喻告訴我們怎樣區分真理教會和假道教會。告訴我們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的重要要素之一。

    回覆刪除
  18. 上帝通過這樣確切的預言給我們分辨什麼是真理,哪裡才是真正的真理教會。希望以感謝之心遵守真理成為進入天國糧倉的子女,不辜負上帝的愛和犧牲!

    回覆刪除
  19. 農夫要麥子不要稗子。想成麥子的話怎麼辦?···

    回覆刪除
  20. 聖經里沒有星期日禮拜,聖誕節,十字架
    稗子的比喻告訴我們什麼樣的教會是假道教會

    回覆刪除
  21. 麥子是2000年前耶穌所立得節期,稗子是耶穌上帝升天以後,撒旦魔鬼所撒的人的誡命。也就是星期日禮拜,十字架崇拜等。讓我們都正確的認識聖經的話語,不要被撒旦魔鬼所撒的稗子,而混淆。

    回覆刪除
  22. 麥子是2000年前耶穌所立得節期,稗子是耶穌上帝升天以後,撒旦魔鬼所撒的人的誡命。也就是星期日禮拜,十字架崇拜等。讓我們都正確的認識聖經的話語,不要被撒旦魔鬼所撒的稗子,而混淆。

    回覆刪除
  23. 聖經通過擺子的比喻告訴我們,真理教會的存在。

    回覆刪除
  24. 要成為麥子進入永遠的天國創庫的子女吧!

    回覆刪除
  25. 农夫只喜欢麦子,只收割麦子。

    回覆刪除
  26. 聖經告訴我們麥子教會是遵守上帝的誡命的真理教會,稗子教會是遵守人的誡命的作惡的教會。

    回覆刪除
  27. 農夫到什麼時候喜歡的都是麥子,不可能是稗子。

    回覆刪除
  28. 異端教會還自稱是麥子!

    回覆刪除
  29. 聖靈時代不遵守耶穌傳給我們的福音的話不能進天國的。

    回覆刪除
  30. 遵守人的誡命星期日禮拜,崇拜十字架,聖誕節的教會是比喻中最終滅亡的稗子。

    回覆刪除
  31. 遵守和上帝的誡命的教會是比喻中的麥子是得到拯救的上帝的子女。

    回覆刪除
  32. 我們要遵守上帝的誡命成為比喻中的麥子到天國糧倉。

    回覆刪除
  33. 麥子就是耶穌親自遵守和教導的上帝的誡命。

    回覆刪除
  34. 上帝把真理教會比喻成麥子教會. 那就是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