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的"聖三位一體"是

基督教是相信兩千年前以人而來的耶稣是救主的宗教。
建立世界福音宣教協會安商洪上帝是這時代恢複初代教會信仰的再臨基督。
相信聖靈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信奉他得到永遠的生命吧。



聖三位一體是:
聖三位一體是聖父、聖子、聖靈不是個體,而是一體的意思。
六千年的救贖期間,上帝擔當了父親、兒子、聖靈等三個角色。
雖然其角色、模樣和名字不同,但根本就是一位的上帝。

聖父耶和華 = 聖子耶稣

首先,查看一下聖父耶和華和聖子耶稣是一體的證據。以賽亞先知對耶稣是如此預言的。

以賽亞書9:6 【因爲有一嬰孩爲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爲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耶稣一般稱是兒子,但是聖經稱耶稣是全能的父親上帝。
使徒保羅也是正確的理解了耶稣本身就是父親上帝。看記錄,

腓立比書2:5-7 【你們當以基督耶稣的心爲心。他本有神的行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爲強奪的。凡倒虛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爲人的樣式。】

羅馬書9:5 【列祖就是他們的祖宗,按肉體說,基督也是從他們出來的,他是在萬有之上,永遠可稱頌的神。】

通過創造的曆史也可以得知,聖父耶和華和聖子耶稣是一體的事實。

以賽亞書44:24 【從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是獨自鋪張諸天,鋪開大地的。】

歌羅西書1:16 【因爲萬有都是靠他造的】

並且在啓示錄中也可以發現聖父耶和華和聖子耶稣是同一位。

啓示錄1: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啓示錄22:13 【我(耶稣)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聖父耶和華 = 聖靈

下面在查看,聖父耶和華和聖靈是一體的事實吧。

約翰福音 4:24 【神是個靈】

哥林多前書2:10-11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爲聖靈滲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滲透了。除了在人裏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因此,上帝的靈(聖靈)和上帝(聖父)是一位。


聖子耶稣 = 聖靈

第三,查看聖子耶稣和聖靈是一體的內容。

約翰一書2:1 【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中保,
就是那義者耶稣基督。】

中保是保惠師的意思,在這裏稱耶稣是保惠師。但在約翰福音稱聖靈就是保惠師。

約翰福音14: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
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根本是一位的上帝

雖然水變成冰(固體)、水(液體)、水蒸氣(氣體)也是,其形態和名字變了,但根本就是H₂O不變。
同樣,上帝也是其角色和名字、模樣不同,其根本是不變的一位上帝。這就是聖三位一體。

聖父耶和華、聖子耶稣、聖靈安商洪上帝是一體的上帝

20 則留言:

  1. 上帝的教會信奉的安商洪上帝是聖三位一體的聖靈上帝。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要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安商洪上帝才能得到拯救。

    回覆刪除
  3. 安商洪上帝是爲了拯救我們第二次來臨的聖三位一體的聖靈上帝。

    回覆刪除
  4. 安商洪上帝是按照聖經的預言第二次來臨的再臨耶稣是聖三位一體的靈時代的救援者。

    回覆刪除
  5. 安商洪上帝是聖三位一體的聖靈時代按照聖經的預言第二次以肉身來臨上帝。

    回覆刪除
  6. 安商洪上帝爲了拯救我們各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名字其根本是不變的一位上帝。

    回覆刪除
  7. 聖父耶和華、聖子耶稣、聖靈安商洪上帝是一體的上帝

    回覆刪除
  8. 聖三位一體是指 聖父,聖子,聖靈上帝是一體的意思
    安商洪上帝是聖靈時代的再臨耶穌。

    回覆刪除
  9. 聖三位一體是指 聖父,聖子,聖靈上帝是一體的意思
    安商洪上帝是聖靈時代的再臨耶穌。

    回覆刪除
  10. 安商洪上帝就是聖經證明的聖靈上帝!
    正確的領悟聖三位一體的真理,就不會區分聖父耶和華,聖子耶穌和聖靈安商洪上帝所做的事。因為創造天地,劈開紅海的那位就是安商洪上帝,兩千年前為拯救我們承受十字架苦難的也是安商洪上帝!

    回覆刪除
  11. 安商洪上帝就是創造萬物的耶和華。也就是受十字架苦難的耶穌是嗎?

    回覆刪除
  12. 聖靈時代的救主是聖安商洪上帝。

    回覆刪除
  13.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14. 安商洪上帝是聖靈時代的上帝.要懂得各時代的救援者 才能得救.

    回覆刪除
  15. 通過水的狀態變化說明,很好理解圣三位一體。

    回覆刪除
  16. 上帝把六千年的救贖事業分成三個時代,以不同的模樣,名字實現救贖事業。所以安商洪,耶穌,耶和華是一位不是個體。

    回覆刪除
  17. 安商洪父親就是耶和華上帝,就是耶穌~

    回覆刪除
  18. 完全領悟聖三位一體時才可以說懂得了父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