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關于上帝的教會逾越節

   若問基督教信徒們“你得到救贖了嗎?”他們會說“得到了”,但若問“遵守逾越節了嗎?”,就會有許多人搖晃腦袋。但事實上,不知道逾越節就談不上得到救贖了。




   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重新找回了耶稣作榜樣的逾越節,迎接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是全世界唯一遵守逾越節(聖曆1月1日黃昏,利23:4)的教會。


   逾越節是上帝允許我們人類的律例中重要的律例之一,其理由是因爲赦免所有人類的罪和永生的祝福都是藉逾越節約定的。


   另外,逾越節是免除災殃的日子,舊約時代遵守逾越節的人,以及不遵守而遭滅亡的曆史,在各個時代都有明顯的差別。


   換言之,若不遵守逾越節不僅得不到赦罪和永生的祝福,也得不到上帝所預定的從災難中得到救援。相信聖經預言的上帝的教會認真遵守安商洪上帝告知的初代教會的真理逾越節。


查看其它文章: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 (張吉子) 


對基督的理解各不相同的人們



上帝的教會指名的異端是誰? 

14 則留言:

  1. 逾越節是上帝的應許,應許我們從災殃當中得救,赦免我們的罪,并讓我們得到永遠的生命。若不遵守逾越節,我們是絕對不能得到救援的。

    回覆刪除
  2. 嗯嗯!聖經告訴我們說一定要遵守逾越節才能夠得到赦罪的祝福以及永生!那麼信上帝的人就必須要遵守逾越節才可以~^^

    回覆刪除
  3. 世上的教會中,遵守逾越節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4. 縱多的教會中按照上帝的話語遵守逾越節在災難中得到上帝的保護赦免罪得永遠的生命的教會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5. 逾越節是通向天國的永生之路!不遵守逾越節是絕對得不到救援的!

    回覆刪除
  6. 上帝通過遵守逾越節赦免罪得永生的生命回到天國故鄉的祝福,誰也不通過逾越節是得不到拯救。

    回覆刪除
  7. 只有到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才能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遵守新約福音才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8. 遵守逾越節真的能越過災殃嗎?逾越節到底是什麼?

    回覆刪除
  9. 異端!別被他們迷惑了,他們是相信人的教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帝的教會是完全堅守耶穌和使徒們遵守的初代教會的信仰和真理的教會!是完全按照聖經的教導遵行的唯一的真理教會!

      刪除
  10. 天上父親母親,用您寶貴的肉和血來立下逾越節從災殃中拯救我們,還賜予了天國的盼望,向您獻上永遠的感謝。

    回覆刪除
  11. 逾越節是上帝為了救援他的百姓而建立的節期 遵守逾越節就是愛上帝信上帝的行為!

    回覆刪除
  12. 真心的感謝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為了救援我們罪人親自來到世上恢複了新約逾越節賜給我們永生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