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安商洪見證的母親上帝

兩千年前,基督耶稣告知人們天上的上帝與我們的關系。

太6:9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爲聖。

上帝告知,天上的上帝是我們的父親。
人們認爲,上帝與人類的距離很遙遠。但是,並非如此。

耶稣告知上帝是父親的時候已經間接告知了母親上帝的存在。
但是,有關母親上帝的真理按照預言必須在6000年的末尾揭曉。




現今,人們聽到耶稣的新名感到好奇。
但是,您知道嗎?

兩千年前的使徒們已經明白了耶稣的再臨。

來9:28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爲拯救他們。

按照聖經的預言來臨的再臨基督是誰呢?

就是…….

基督安商洪!!

您覺得意外嗎?爲何不是耶稣?或者是別的名字?

因爲,按照聖經的預言以耶稣的新名來臨的就是安商洪上帝。

啓3::12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並且,給我們見證了母親上帝。
全世界中相信母親上帝的教會,惟有上帝的教會。
因爲,安商洪上帝親自見證的母親上帝在上帝的教會。


或許,讀到這裏您會有疑問。

“安商洪”的名字已經是很新鮮了,還出現母親上帝?

但是,您知道嗎?

聖經的末尾由聖靈和新婦登場賜予生命水的場面。

啓22:17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這裏的聖靈是聖三位一體的安商洪上帝,新婦是由安商洪上帝見證的母親上帝。

若不迎接安商洪上帝和安商洪上帝見證的母親上帝上帝無法得到生命水。

您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了嗎?

若沒有迎接,歡迎來到上帝的教會了解基督安商洪和安商洪上帝親自見證的母親上帝。
希望,讀者們也能成爲聖靈安商洪和母親上帝的子女。


查看其它文章: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 (張吉子) 


對基督的理解各不相同的人們




28 則留言:

  1. 很多的人通過聖經上帝稱爲父親上帝但是很多的人卻不知聖經見證母親上帝,只有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才能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得靈魂的生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聖經從頭到尾都說父親上帝,“母親上帝”
    舊約有2500次以上母親上帝的預言創世紀1:26節 “我們” 27節“ 男,女” 啓示錄 22:17 “聖靈,新婦” “生---命---水” 這就是聖經的秘密!!!

    回覆刪除
  3. 按照聖經的預言安商洪上帝爲了拯救我們第二次來臨告訴我們聖靈時代的救援者聖靈和新婦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确实有父親就应该有母親

    回覆刪除
  5. 安商洪上帝給我們見證的上帝是創世界以前與父親上帝創造萬物的埃落希姆上帝是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6. 啟示錄還有新名字的內容,第一次聽說!怎麼還有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7. 按照聖經的預言安商洪上帝第二次肉身來臨告訴我們聖靈時代賜予我們永遠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8. 安商洪上帝見證的母親上帝是按照聖經的預言最後聖靈時代賜予人類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9. 上帝的教會信封的母親上帝是按照聖經的預言第二次來臨的安商洪上帝通過聖經見證了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0. 聖經見證聖靈時代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只有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

    回覆刪除
  11. 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是按照聖經的預言蒞臨的賜予我們永生和救援的上帝!只要真心相信聖經,無論是誰都能夠確認這樣的事實。希望拋開自己的固定觀念在聖經的預言中尋找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12. 按照聖經的教導只有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見證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3. 聖經已經見證了母親上帝的存在,而且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也是見證了母親上帝。所以我們要相信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才可以得到生命水。

    回覆刪除
  14. 我們的存在是因為父親和母親給我們生命,所以只有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給我們靈魂的生命。但是告訴我們母親上帝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世界宣教協會。

    回覆刪除
  15. 異端教會!千萬不要被迷惑!哪裡有什麼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什麼是異端嗎?異端不是你來確定的而是聖經上帝的話語,真正的異端是否認聖經毫無根據的毀謗真理的就想你這樣的人,信奉聖經見證母親上帝的教會是真理教會。

      刪除
  16. 聖經見證遵守人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等人的誡命的人是領悟不到基督的奧秘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7. 圣经的话语告诉我们,凭自己的想法强解圣经的人都会遭到灭亡。圣经明确的告诉我们母亲上帝的存在,还告诉我们没有母亲上帝是不可能存在永远的生命的。看到这样的圣经预言,还否认母亲上帝存在的人,不正式应验了强解圣经的话语吗?

    回覆刪除
  18. 聖靈時代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是安商洪上帝給我們見證的。

    回覆刪除
  19. 聖靈時代與聖靈一起賜予永遠的生命的新婦母親上帝是父親安商洪上帝見證的。

    回覆刪除
  20. 聖靈時代賜予我們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是創造萬物的埃洛希姆上帝是我們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1. 沒有母親沒有生命,沒有母親上帝就去不了天國.都來迎接聖靈時代的母親上帝吧!

    回覆刪除
  22. 有父親就是意味著母親的存在,同樣道理父親上帝存在就是證明母親上帝的存在!

    回覆刪除
  23. 以賽亞書 62/7 妳們也不要讓 神靜止,直至他建立耶路撒冷,

    等到他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爲受人贊美的城。

    回覆刪除
  24. 羔羊的妻, 新婦~ 天上耶路撒冷.

    回覆刪除
  25.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還滿陌生。
    但是透過聖經學習的話,就能夠明確地明白,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是聖經見證的末後時代的救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