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母親“我心中有無盡的感激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


海,沒有母親的愛深;


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


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


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




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發,


看著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


看著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


我心中有無盡的感激。


16 則留言:

  1. 母親的一生是爲了子女的幸福而付出一切代價,願子女們不忘記報答母親的恩典。

    回覆刪除
  2. 母親把我們視為自己的全部,為了我們竭盡所有!如今該是我們心疼母親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3. 世界上沒有能夠語言來表達對母親的偉大的愛。

    回覆刪除
  4. 每個人都應該感謝比我自己更愛我的母親。

    回覆刪除
  5. 母親,給了我生命,讓我存在,母親又給我愛,那愛無微不至,無所求,沒有第二個誰可以給我。

    回覆刪除
  6. 母親,給了我生命,讓我存在,母親又給我愛,那愛無微不至,無所求,沒有第二個誰可以給我。

    回覆刪除
  7. 無論處于什麽樣的環境不要忘記報答天天爲了我的幸福付出犧牲的母親。

    回覆刪除
  8. 感謝母親,每個瞬間為了我多犧牲,賜給我無限的愛。

    回覆刪除
  9. 最高最深最寬闊的愛的母親的愛。

    回覆刪除
  10. 母亲对于子女来说是最伟大的存在。

    回覆刪除
  11. 世界上有很多的愛也沒有母親對于子女的愛偉大。

    回覆刪除
  12. 母親是生命的開端也是愛的根源

    回覆刪除
  13. 漸漸彎曲的母親的背是因爲了子女而犧牲一生的痕迹。每個人都要報道母親的愛孝敬母親來表示一點點的感謝之心。

    回覆刪除
  14. 爲了子女而付出自己所有的母親表示感謝!

    回覆刪除
  15. 因為有母親偉大的愛,才會有今天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