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上帝的教會值得去嗎?

跟別的教會不一樣的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是按照聖經遵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和逾越節,跟別的教會是大不相同的。




耶稣說引導滅亡的門是寬的,引導永生的們是窄的。

馬太福音7:13-14 “你們要進窄門。因爲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所以,有的大型教會故意把入口做成窄小。
但是,寬門和窄門不是指教會門的大小而言的,而是指進去的人數多或少而言的。那麽人數少就是真理教會嗎?不是。找真理教會的人確實很少,人數少的教會的種類也多,都根據以上的話語自稱是真理教會,所以要分辨到底哪裏才是真理教會。

再查考一下耶稣的話語吧。

太7:21-23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麽。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稱耶稣爲‘主啊,主啊’的諸多的人群中,行‘惡(非法)’的人是不能進入天國的,唯獨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所以,引導永生的窄門是指遵行上帝旨意的教會,引導滅亡的又大又寬的們是行‘惡(非法)’的教會而言的。

上帝所說的作惡之人是指什麽樣的人呢?

尼13:17 “你們怎麽行這惡事犯了安息日呢。”
如今相信耶稣的教會雖多,都掌握在‘非法’的控制之下,守星期日禮拜、聖誕節、十字架、偶像崇拜、感恩節等。遵行上帝的旨意守安息日、逾越節等3次7個節期,按照聖經的預言相信聖靈和新婦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

問題是,引導滅亡的寬門也冒充披著羊皮的真理教會。
馬太福音7:15-20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裏來,外面披著羊皮,裏面卻是殘暴的狼。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裏豈能摘無花果呢......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假教會無論再怎麽裝飾,也無法隱藏偏離上帝的旨意行非法的基本特征。按照耶稣所預言的,比真理教會在這世上行非法的教會更大,更宏大,更有權勢。在那裏的許多人都安慰自己去的教會不會是假的。但是行非法者無論再多,在上帝眼裏只不過是該要滅亡的稗子而已。在許多虛假的權勢之下,尋找真理的人實在太少。但是相信上帝的應許,遵行上帝旨意的人們才能得到救援的恩典。

查看其它文章:



母親上帝是我的避難之所 





9 則留言:

  1. 上帝親自建立的教會,當然值得去了。聖經中明確說明,末後時代由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一同登場賜予生命水。想要得救自然要迎接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如今只有上帝的教會有這樣的真理。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教會與別的教會不同的原因是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預言來臨的安商洪上帝建立的遵守上帝的誡命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3. 上帝的教會是按照聖經的預言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建立,是遵守上帝的誡命成就聖經所有預言的含有生命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4. 上帝的教會是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逾越節等上帝的節期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5. 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迎接聖靈和新婦的上帝的教會是真里的教會。

    回覆刪除
  6. 上帝的教会与很多的教会不同,但是上帝的教会是按照圣经的教导遵守上帝的诫命迎接圣灵和媳妇的唯一真理教会。

    回覆刪除
  7. 上帝的教會是完全堅守耶穌和使徒們遵守的初代教會信仰和真理的唯一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8. 按照上帝的教導遵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逾越節等上帝的節期的上帝的教會是真理教會是值得去的含有生命得到救援的教會。

    回覆刪除
  9. 遵守上帝的誡命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聖靈和新婦向世界真正實踐基督的愛的上帝的教會是每個社會認證的唯一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