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上帝的教會真的能越過災難?

遵守逾越節能夠越過災難是上帝與我們的約定:

在衆多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旨意守新約逾越節。

逾越節是上帝與我們的約定,遵守上帝的誡命,在災難當中可以得到上帝的保護躲過災難。


  看聖經內容我們不難發現,能幫助我們越過災難的只有上帝,上帝讓我們處于在任何情況都能夠得到免除災難的方法,在我們束手無策的情況下,通過聖經記載著避免災難的方法,也就是說按照上帝的旨意去做定會越過災難的很多例子。




那麽,聖經告知的越過災難的方法是什麽呢?

出埃及記12章11-14  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因爲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 你們要記念這日,守爲耶和華的節,作爲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在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的時候,因爲遵守了逾越節,他們越過了滅長子的大災難,而順利走出了埃及。在聖經當中我們不難發現上帝賜予我們遵守的逾越節的全能,

聖子時代耶稣讓我們遵守逾越節《新約的方式遵守逾越節》,逾越節當天吃餅(代表耶稣的肉)和葡萄汁(代表耶稣的血)。


路加福音22章8~19節 耶稣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爲我們豫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 他們問他說,要我們在那裏豫備。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你們流出來的

不管什麽人,只要遵守上帝吩咐的逾越節,都將會越過災難,這是上帝賜予相信自己的人的寶貴應許。


查看其它文章:





9 則留言:

  1. 以人的方法無法躲避的災難只有依靠上帝的話語遵守逾越節得到上帝的保護是最佳的方法。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教會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逾越節災難中得到上帝的保護。

    回覆刪除
  3. 上帝的教會遵守的逾越節無論是什麼時代災難中能夠得到上帝的保護的上帝的應許。

    回覆刪除
  4. 上帝的教會遵守的逾越節是無論什麼時代遵守逾越節災難中能夠得到上帝的保戶的上帝的應許。

    回覆刪除
  5. 遵守逾越節能夠得到上帝的保戶以前好像聽說過。

    回覆刪除
  6. 要想災難中得到上帝的保護必須到上帝的教會來按照上帝的教導遵守逾越節。

    回覆刪除
  7. 災難眾多的社會里遵守逾越節真的能夠得到上帝的幫助就好了。

    回覆刪除
  8. 上帝爲了我們的祝福而制定的誡命中逾越節是災難中得到上帝的保護的,我們要順從上帝的話語遵守逾越節就能夠災難中得到上帝保護

    回覆刪除
  9. 遵守逾越節的人會越過災殃,這是上帝的約定
    這世上只有上帝的教會按照上帝的話語遵守逾越節所以來上帝的教會會越過災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