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耶稣爲什麽把聖徒們比喻成羊?(上帝的教會)

耶稣囑咐彼得喂養聖徒的時候, 把這些聖徒們比喻爲羊。




“喂養我的羊”
“牧羊我的羊”
"喂養我的羊"

那麽耶稣把聖徒們比喻成羊的理由系什麽呢 ? 耶稣從來沒有教導過我們不切實際的比喻!

我們先來查看壹下羊的特性, 就會發現耶稣爲什麽把聖徒們比喻成羊。

第一:羊雖然擁有大大的雙眼, 可系只有能看到眼前不到1米的視力

第二:羊分辨不清前面的人系自己的牧者, 還系他人。

第三:羊只通過自己牧者的聲音來分辨。

第四:羊在摔倒後自己很不容易重新站起來, 而系需要依靠牧者的幫助。


因此, 耶稣把聖徒們比喻成羊的原因:

第一:上帝的子女雖然有雙眼可以看見周邊的壹切事物, 可系我們卻分辨不清屬靈世界。

第二:上帝的子女分辨不清我們前面的先知者系真還系假, 我們前面的牧師系真還系假。

第三:上帝的子女只通過系否信奉聖經中見證的上帝的話語來辨認。

第四:上帝的子女在遭受信仰試煉的時候, 不向上帝祈禱, 就無法重新充滿希望的期盼天國。

因此, 上帝把上帝的子女比喻成羊, 通過這壹比喻來教導我們該如何跟隨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的聖徒們遵循著聖經中見證的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教導, 通過聖經的壹切真理期盼著沒有死亡, 沒有哀愁, 沒有眼淚, 只有幸福與快樂的天國。


查看其它文章:



母親上帝是我的避難之所 





10 則留言:

  1. 我們是如同養一樣實力微弱的養分辨不清靈魂的世界,只有得到父親母親上帝的引導才能分辨靈魂的世界。

    回覆刪除
  2. 養雖然微弱但是能夠正確的分辨出牧人的聲音跟隨牧人的引導。

    回覆刪除
  3. 上帝為了拯救我們以肉身蒞臨我們要象養一樣順從上帝的話語才能得到拯救。

    回覆刪除
  4. 我們要正確的迎接以牧人來臨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才能正確的得到天國之路。

    回覆刪除
  5. 我們是象養一樣微弱只有得到以牧人來臨的上帝才能安全的到達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6. 上帝的子女虽然象养一样软弱但是依靠上帝得到上帝的帮助就能够安全的到达天国故乡。

    回覆刪除
  7. 養雖然軟弱但是聽從牧人的聲音一樣上帝的子女雖然軟弱但是順從牧人的上帝的話語得到牧人的保護就能夠到達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8. 我們是忘記了天國記憶,看不見靈的世界的靈的無知的存在。我們只能依靠引導我們的父親母親上帝才能夠安全的抵達天國!

    回覆刪除
  9. 我們雖然軟弱但是得到全能的父親母親上帝的引導就能變得槍勝。

    回覆刪除
  10. 原來有這麼深度的意義呀,我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