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

上帝的教會應該怎樣禱告?


1。首先要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太6章33節“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只爲自己的私欲或獻上不合乎上帝旨意的禱告,就如同小孩子要搶或刀一樣,因此不會給予應答。

2。要憑著信心求
雅1章6——8節“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爲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裏得什麽。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不以信心獻上的禱告沒有生命力。禱告是與上帝的靈的對話,故要在確信上帝的存在後禱告。相信上帝一定存在的禱告和懷疑是獻上的禱告是有差異的。這就像按發生故障的門鈴和完好的門鈴一樣。如同發生故障的門鈴無論怎樣按,都沒有應答一樣,心存懷疑的禱告是得不到應允的。

3。要盡所有真誠禱告
  禱告真的很重要,有因爲禱告的對象是神聖的上帝,所以禱告的人要用真實的心靈,盡心盡意地禱告。

查看其它文章 :



13 則留言:

  1. 禱告是與上帝的對話要以真心真意禱告。

    回覆刪除
  2. 禱告是我們靈魂的呼吸,上帝教導我們要時常禱告。只要我們誠心向上帝禱告,慈愛的上帝都給予應答。

    回覆刪除
  3. 要以真誠的心來向上帝禱告使我們的靈魂得到救恩。

    回覆刪除
  4. 成為上帝的子女嚮往天國故鄉的聖徒們禱告是不可缺少重要的。

    回覆刪除
  5. 為了安全的到達天國故鄉我們必須通過禱告得到上帝的幫助。

    回覆刪除
  6. 信心之路以我们的努力是无法进入天国只有真诚的祷告得到上帝的恩典才能进入永远的天国。

    回覆刪除
  7. 真誠的禱告是含有生命力的禱告才能得到上帝的應答。

    回覆刪除
  8. 禱告是時要以真誠的向上帝祈求需要的幫助。

    回覆刪除
  9. 要以绝对相信上帝的能力的信心献上的祷告才有生命力得到上帝的应答。

    回覆刪除
  10. 生活的本身就應該是禱告的延續。禱告也是我們祈求上帝的幫助和祝福的方法!

    回覆刪除
  11. 以我們的努力是無法回到天國故鄉只有通過祈禱依靠上帝的幫助才能得到天國祝福。

    回覆刪除
  12. 無限感謝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允許這罪人也能以父親安商洪的名字祈禱。

    回覆刪除
  13. 祈禱是靈魂的呼吸,呼吸停幾分中就沒有生命。靈魂也是不停地祈禱才能有靈魂的生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