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母親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
 
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
 
有一聲呼喚最動聽,
 
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
 
她就是 - 母親
 



母親把愛寄託在無限的嘮叨中,
 
如涓涓細流滋潤幼苗成長母親。,
 
你的愛將伴隨我行走一生,
 
無論將來漂泊的足音敲響何方,
 
它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靈
 
那是如太陽一般亙古不變的愛,
 
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潔純淨的日光;
 
如同千年的書頁中飄落的乾花!
 

 
查看其它网站:
 


11 則留言:

  1. 最親切最感恩的母親伴隨我行走一生。

    回覆刪除
  2. 人生之路陪伴我最長的路不斷的鼓勵我的人是母親。

    回覆刪除
  3. 一生中最需要感恩的人就是給予我們生命的母親。

    回覆刪除
  4. 母親偉大的愛溫暖我的靈魂使我健康的成長。

    回覆刪除
  5. 母親的愛寄託在無限的勞動中。

    回覆刪除
  6. 母親的話語真是令人感動安慰我們每個人的心靈。

    回覆刪除
  7. 最親切最感動一個詞語“母親”。

    回覆刪除
  8. 母親的一生都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9. 沒有母親的世界存在不了愛。

    回覆刪除
  10. 真心真意感謝一如既往的為了溫暖我靈魂的母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