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星期二

真實、善意、重要(上帝的教會)

壹天,壹個人急急忙忙地跑到某位哲人那兒,說:“我有個消息要告訴妳……”

“等壹等,”哲人打斷了他的話,“妳要告訴我的消息,用三個篩子篩過了嗎?”

“三個篩子?哪三個篩子?”那人不解地問。




“第壹個篩子叫真實。妳要告訴我的消息,確實是真的嗎?”

“不知道,我是從街上聽來的。”

“現在再用第二個篩子審查吧,”哲人接著說,“妳要告訴我的消息就算不是真實的,也應該是善意的吧。

 那人躊躇地回答:“不,剛好相反……”

哲人再次打斷他的話:“那麽我們再用第三個篩子,請問,使妳如此激動的消息很重要嗎?”
“並不怎麽重要。”那人不好意思地回答。

哲人說:“既然妳要告訴我的事,既不真實,也非善意,更不重要,那麽就請妳別說了吧!這樣的話,它就不會捆擾妳和我了。”

想壹想我們平時著急告訴別人的事情,是不是也像這個人要告訴哲人的消息壹樣對人對己毫無益處呢

也許,先用“真實、善意、重要”這三個篩子篩壹下我們要說的話,我們就會發現,

很多話其實根本不必說,也不用說,學習掌管好我們的舌頭吧,不要讓它任意妄為。

妳會發現,當妳管好了自己的嘴,妳自己就能管好妳的生活。

現在,我要用“真實、善意、重要”這三個篩子篩壹下我要說的話,那就是:

真實:我要告訴您的消息確實是真的。

善意:我要用我的良心和真意告訴您。

重要:我要告訴您的消息也是非常的重要。

我要告訴您的消息對人對己都是有益處的。

那就是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帶著真理逾越節來到了人間。

我以我全部的真實,善意,重要的心和至誠相信並愛著天上母親。懷著這般心情,今天我在這屏幕裏向大家傳著真理話語。

“相信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嗎?

查看其它网站:

4 則留言:

  1. 希望更多的人到上帝的教會來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父親母親上帝得到靈魂的生命。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只有父親母親上帝給予我們的所有話語才是真實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3. 對於每個人都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迎接聖經見證的為了拯救我們人類安商洪上帝帶著逾越節賜予我們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
  4. 为了得到灵魂的救恩我们要迎接圣经见证的父亲母亲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