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聖靈時代賜給我們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

上帝通過各時代的先知告知我們賜給我們生命水的權柄只有各時代的救主。


在聖父時代生命水的根源只有救主耶和華:

耶利米書2:13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

在聖子時代賜給生命水的也只有救主耶穌:

約翰福音4:14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涌到永生。

聖靈時代賜給生命水的是聖靈和新婦:

啟示錄22:17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

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按照聖經這一貫教訓賜予生命水的是各時代的救援者。

聖靈時代賜予我們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父(親母親上帝)就是我們必須迎接的救援者。


​在眾多的教會中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教導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聖靈和新婦。

只有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教導遵守兩千年前耶穌建立的新約福音。

希望更多的人到上帝的教會來迎接聖靈和新婦的生命水得天國的祝福。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無法想象的地方(上帝的教會)

5 則留言:

  1. 肉身需要水一樣靈魂的生命也需要生命水,在聖靈時代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賜予生命水

    回覆刪除
  2. 是的無論在哪個時代賜予生命水的就是我們的上帝。

    回覆刪除
  3. 聖經明明見證我們靈魂的母親,這時代必須得迎接父親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聖靈時代為了得生命水回到天國故鄉的祝福必須迎接賜予生命水得聖靈和新婦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5. 聖靈時代,迎接賜予我們生命水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得到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