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無酵節的預言和預言成就

無酵節作為苦困的節期:


無酵節是預表將來基督將被釘十字架受苦難的節期。

以色列百姓們入紅海預表耶穌入墳墓;

有紅海上岸預表耶穌的復活,我們現在所受的浸禮也顯出這含義。

摩西在無酵節將肉身的以色列百姓引向西奈山的曠野;而耶穌因背起十字架,

將靈的以色列百姓從這世上罪惡之地(預表為埃及)引向了信心的曠野。

無論是誰只要信受禮就會成為度過紅海踏上信心之曠野的人。

我們遵守這無酵節是參與基督十字架的苦難,並通過提前嘗試將來要受的苦難,

可以蒙上帝的能力承當我們將遭受的患難和試煉。


5 則留言:

  1. 通過無酵節的節期我們要更加感謝上帝為拯救我們罪人付出的犧牲。

    回覆刪除
  2. 耶穌為了拯救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不要忘記耶穌所付出的犧牲.

    回覆刪除
  3. 讓我們一起通過禁食來紀念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苦難和痛苦吧。

    回覆刪除
  4. 無酵節是耶穌釘十字架受苦難的節期。我們遵守無酵節是參與基督十字架的苦難,感謝上帝為了我們犧牲與愛,更加努力傳播上帝的話語。


    回覆刪除
  5. 耶穌基督為了拯救我們在十字架上犧牲了,所以我們遵守無酵節來紀念基督的苦難和犧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