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星期四

想去天國的人與誰親近?(上帝的教會)

想去天國的人與誰親近?






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


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


想去天國的人與誰親近?當然與上帝親近.


妳們親近上帝,上帝就必親近妳們。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靠創造天地的上帝。


因為聖經裏有永生。


約5:39妳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妳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聖經也告訴人類的靈魂從哪裏來,往哪裏去,怎麽回天國之路等等。


英國劍橋大學數學教授惠登斯說:“聖經歷史的記載絕無絲毫捏造虛構,而且比任何歷史更為忠實、公正,而信實可靠,而且聖經的預言,已經逐步應驗,分毫不差。


我們要貼近上帝話語生活,就會披戴聖靈之力,必會獲得上帝允許的恩典—天國。


願我們都能成為像彼得和約拿壹樣的先知,在貼近話語的恩典信仰中生活。


查看其它网站:





5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彼得和約拿親近上帝一樣我們也要親近上帝,貼近上帝的話語信仰生活

    回覆刪除
  3. 聖經是見證救援者的書,所以想去天國的人得親近上帝,遵守上帝的誡命,順從上帝的人才能進入永遠的天國。

    回覆刪除
  4. 為了回到天國故鄉我們要與引導我們天國之路的父親母親上帝聖靈和新婦接近。

    回覆刪除
  5. 與上帝接近並且順從才可以進入到永遠的天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