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

主祈禱文里含着的秘密

知道主祈禱文里含着的秘密嗎?

馬太福音 6:9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這是 耶穌告訴我們的祈禱文。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這裡面有什麼秘密呢?上帝是全知全能的上帝,又是天上的王所以可以稱呼王。可是為什麼不稱呼王而稱呼天上的父親呢?




那是,因為我們是上帝的子女。

哥林多後書 6 :17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那麼家族裡就有父親和子女嗎?還有誰呢?母親。

加拉太書 4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我們和上帝是家族關係,所以上帝的子女里不僅是有父親上帝還有母親上帝。

眾多的教會中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見證信奉父親母親上帝。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2 則留言:

  1. 父親母親, 埃洛希姆上帝.

    回覆刪除
  2. 聖經見證我們的靈魂不但有父親上帝而且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