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母親的教誨(上帝的教會)



1.如同神常賜予我們愛壹樣,付出愛將比得到愛更有福。

2.將榮耀歸于神,其榮耀終歸我自己。

3.美好的心靈沒有憎惡,必成就圓滿的愛。

4.如同亞伯拉罕將好的讓給侄兒羅德後,得到更大祝福壹樣,我們把好的讓給兄弟,就會得到更大的祝福。

5.所謂高傲的心系指易感到遺憾的心。

6.唔要抱怨別人唔做事,只管對自己該做的事忠心,以主人的心作工,就唔會感到累反而心情愉快。

7.唔滿積多會産生驕傲,常以感謝的心侍奉神,就會消除唔滿和驕傲,從而可以具備謙卑的心。

8.多稱贊兄弟姐妹其稱贊就返回到我這裏。

9.像大海客納壹切汙垢又淨化壹樣,包容所有兄弟姐妹缺點的大海般寬敞的胸懷,系真正美好的心靈。

10.願得到羔羊引導的人,要成爲比羔羊還小的羊。

11.犧牲系成爲大器皿所必須的過程。

12.之所以要忍耐今天的痛苦,系因爲天國在我這裏。

13.神來到這世上唔系要受人的服侍,乃系要服侍人,唔甘願受人的服侍,而相互服侍的心系神所喜悅的。


  錫安的姐妹們讓我們共同實踐母親上帝的教誨,使我們改變為母親上帝所喜悅的面貌,使我們的靈魂得到天國的祝福吧!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3 則留言:

  1. 讓每個聖徒們都更加努力實踐母親上帝的教導為了進入永遠的天國而準備。

    回覆刪除
  2. 願所有的人類都實踐母親上帝的教導是世界充滿上帝的愛所有的人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