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星期三

上帝的旨意“安息日”

 上帝的旨意安息日和我們的救恩有怎樣的關係。距今3500年前的摩西時代,上帝安息日頒布為十誡命中第四誡命。



出埃及記 20:8「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這是上帝親手寫在石板上的話語。不順從此話語的人,不能進入上帝的安息,即永遠的天國。這一點通過希伯來書3章可以確認。上帝的話語都是為了拯救我們而賜予的,因此安息日也是和我們的救恩密切相關的教導。對此我們不可忘記。

希伯來書 3:18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不僅是律法,更是希望天上子女享通的埃洛希姆上帝的囑託,即父親上帝的吩咐,母親上帝的囑託。作為子女,我們理當順從天上父母的話語。早在律法時代以前的創世時期,安息日就被制定。我們更應當深思遵守。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7 則留言:

  1. 安息日是人若遵行就能因此得活的律例,又是可以認識上帝使人成聖的證據。

    回覆刪除
  2. 「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是包含了上帝的意志和旨意的教訓。安息日是上帝的旨意,是上帝所設立的日子。

    回覆刪除
  3. 安息日,是上帝和上帝的百姓之間重要的證據。通過安息日,上帝想讓百姓明白的是上帝使我們成為聖潔、是讓上帝的百姓得福成聖的日子。

    回覆刪除
  4. 作為上帝百姓的我們,務要在安息日獻上禮拜,才是真正履行上帝的旨意。

    回覆刪除
  5. 我們不能因教會的傳統而遵守錯誤的禮拜,這樣無法正確在安息日領受上帝所賜的祝福;因為安息日是上帝和百姓之間重要的證據。

    回覆刪除
  6. 星期日禮拜是聖經里沒有的教導,讀100遍聖經也不會找到關於上帝吩咐遵守星期日禮拜的記錄。

    回覆刪除
  7. 聖經的安息日是第七天,就是星期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