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

聖經證明上帝的存在

我們能看到的世界是有限的

例如,就在可視光線範圍旁的紅外線或紫外線也看不到,並在電視機、收音機、手機等東四上使用的電波也是看不到。但是,只是因為看不見就能說這些都不存在嗎?分明是存在的,所以我們正在使用著這些。



像這樣生活在有限的世界裡。那麼能理解上帝的存在的方法是什麼呢?那就是聖經。

約翰福音 5:39 你們查考聖經 ,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聖經在起著靈的顯微鏡或望遠鏡的作用。察看聖經就能夠確認事先預言將來的事,且照樣成就的上帝真的存在的事實。

約翰福音 14:29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

通過聖經的預言就可以領悟到創造萬物引導人類天國之路的上帝分明是存在的。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5 則留言:

  1. 聖經是經由提前告知將來必有之事的上帝的預言而形成。因而仔細查考聖經就能找到真正的信仰之路。

    回覆刪除
  2. 彼得見證記錄在聖經中的內容是「說出上帝的話」即「把上帝的話傳達出來」,這意味著先知者們並不是將自己的想法記錄在聖經中,反倒如同富人委託律師寫遺囑一樣,上帝也藉由先知的手寫下了聖經。

    回覆刪除
  3. 見證耶穌是上帝的證據,是透過聖經的預言;而非透過耶穌肉身的條件(約翰福音 5:39)。希望我們都能透過聖經的預言認識以肉身降世的上帝

    回覆刪除
  4. 聖經曉諭我們,擁有「新約逾越節」真理的「上帝的教會」就是基督耶穌親自建立的正統基督教。

    回覆刪除
  5. 通過聖經可以了解上帝的存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