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3日星期六

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的愛

 世界上有很多種類的愛,但被稱為最大的愛永久不變的愛,因為母親的愛里沒有恨,也沒有欺騙,只有犧牲和忍耐。這母愛也並不是只出現在人類身上,還有動物也是一樣有母愛。對於子女的人來說最能感受到的愛就是母親的愛



  那麼為什麼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愛呢?這是因為上帝要告訴得救的百姓們,通過上帝所造的物顯現出他的神性,通過這神性讓得就的百姓了解愛他們的上帝不僅有父親上帝也有「母愛」的根源母親上帝的事實。

羅馬書 1:20自從造天地以來,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借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上帝通過肉身的母親的愛使我們領悟到賜予我們永遠的生命的母親上帝以無限的愛引導我們天國之路。我們要感謝母親上帝,成為拯救世界的福音事工。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無法想象的地方(上帝的教會)

關于上帝的教會逾越節

母親上帝是我的避難之所

1 則留言:

  1. 世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聖經預言的永生唯一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依靠母親上帝努力傳福音早日完成天國福音,準備回永遠的天國故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