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星期一

母親上帝賜予的永遠的生命

 藉誰得永生?

我們都從肉身的母親那裡得到了肉身的生命。

因此,我們也不得不去思考上帝所說的永生這一問題,

那麼,只有通過誰才能得到永生呢?



只通過父親上帝就能領受嗎?不能

經上說這地上的事都是天上的形狀和影像

在這世上通過母親給予的生命之事是不爭的事實,但這也只不過是影像。

如果影像里有母親那麼實體中會有誰得存在呢?

實體中也一定有母親的存在,不是嗎?

通過聖經一起確認一下這一下這件事。


那麼升聖經66卷當中是否有曉諭我們父親上帝也見證了母親上帝的存在呢?

加拉太書 4:26 但那在上的 耶路撒冷 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上帝通過聖經明確的曉諭了我們天上母親確實的存在的事實。

因此,照著聖經的話語我們有誰呢?我們有母親上帝!

聖經見證說,只有通過母親我們才能成為得永生的應許的子女。

我們能持守信心直到現在就是因為聖經中的這些話語。

上帝賜予了我們相信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存在的信心。


查看其它网站:


34 則留言:

  1. 母親上帝是生命的根源,愛的實體,我們的全部!!!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能夠迎接作爲秘密中的秘密而來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得到母親上帝引導的人才能歸回永遠的天國。

    回覆刪除
  4. 我同意上帝通過聖經明確的曉諭了我們天上母親確實的存在的事實。這是上帝告訴我們的真理,不是我們的推理。

    回覆刪除
  5. 母親上帝是生命的根源,愛的實體,我們生命的全部!

    回覆刪除
  6. 相信聖經證明的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永遠的生命,進入天國。

    回覆刪除
  7. 真心的感謝埃洛希姆上帝,賜予了我們相信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存在的信心。

    回覆刪除
  8. 再臨基督安商洪點亮了新約真理之光, 顯明了這時代的聖徒們必須要認識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真理。

    回覆刪除
  9. 上帝時時刻刻都在幫助我們,所以要依靠感謝上帝,順從上帝的話語的得到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帝時時刻刻都在幫助我們,所以要依靠感謝父亲母亲上帝,順從上帝的話語并得到永生的祝福.

      刪除
  10. 沒有父親母親上帝的愛和犧牲,就沒有我們的祝福和救援!

    回覆刪除
  11. 聖靈時代, 上帝以聖靈和新婦降臨到這世上,并白白地賜給人類生命水。

    回覆刪除
  12. 實行母親上帝愛的上帝的教會,希望全世界萬民得母親上帝的愛得永生祝福。

    回覆刪除
  13. 既然有父亲,那就应该有母亲 。没有母亲哪来的子女呢?

    回覆刪除
  14. 迎接圣经见证的母亲上帝才能得到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15. 母親上帝的存在的確是很驚訝的事情,但聖經明確的記錄了關於母親上帝的內容,是我無理由去爭辯。

    回覆刪除
  16. 我們要相信聖經見證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得祝福。

    回覆刪除
  17. 肉身的生命當然是通過肉身的母親得到。同樣永遠的生命只能通過母親上帝得到。

    回覆刪除
  18. 【哥前15:44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上帝本是永生體,我們藉著上帝的肉和血才能得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
  19. 只有在天上的母亲上帝才能赐予永远的生命!

    回覆刪除
  20. 聖經見證母親上帝的存在,要迎接母亲上帝得到永生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21. 永生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這是埃洛希姆上帝的攝理。

    回覆刪除
  22. 看着世界,头疼;看着母亲,舒心。

    回覆刪除
  23. 肉身的生命是肉身的母親賜予我們,同樣,靈魂的生命是由母親上帝賜予我們。

    回覆刪除
  24. 母親-是最偉大的存在。

    回覆刪除
  25. 圣经见证肉身的生命通过母亲得到一样我们灵魂的生命必须通过母亲上帝才能得到。

    回覆刪除
  26. 上帝所應許的永生是不僅信奉父親上帝還要迎接母親上帝的時候才能得到~

    回覆刪除

  27. 我們生活的聖靈時代迎接聖經告知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28. 迎接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得永生祝福吧。

    回覆刪除
  29. 聖經預言着母親上帝的存在,相信母親上帝得到永生的救援吧

    回覆刪除
  30. 永遠的母親上帝賜給我們永遠的生命。 領悟聖經證明的人們是真幸福的人們。

    回覆刪除
  31. 聖經見證聖靈時代的救主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所以聖靈時代得救的百姓不僅迎接父親上帝,還要迎接聖經見證地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2. 靈魂的父親和母親,正為兒女們預備了難以描繪想像的天國,是用地上的言語也無法形容的地方。

    回覆刪除
  33. 聖經曉喻我們們不僅要相信父親上帝,還要相信母親上帝。當我們對母親上帝也擁有全備的信心時,人類才能獲得永遠的天國和救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