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永生的辦法 - 新約逾越節 (安商洪)

若問基督教信徒們“你得到救贖了嗎?”他們會說“得到了”,但若問“遵守逾越節了嗎?”,就會有許多人搖頭。但事實上,不知道逾越節就談不上得救。
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重新找回了耶稣作榜樣的逾越節,迎接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是全世界唯一遵守逾越節(聖曆1月14日黃昏,利23章4節)的教會。
逾越節是上帝允許我們人類的律例中最重要的律例之一,其理由是上帝(安商洪)應許全人類的赦罪和永生祝福是藉逾越節成就的。
另外,逾越節也是免除災殃的日子,舊約時代中遵守逾越節的人以及不遵守而遭滅亡的曆史,在各個時代都有明顯的差別。
換言之,若不遵守逾越節不僅得不到赦罪和永生的祝福,在上帝所預定的末後災殃中也無法得救。相信聖經預言的上帝的教會在認真地遵守安商洪上帝告知的初代教會的真理逾越節。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逾越節的由來
上帝爲了解放430年以來在埃及奴隸生活中呻吟的以色列百姓,揀選摩西展開了預定的救贖計劃。
摩西80歲的時候,蒙上帝的召喚,到法老面前請求釋放以色列百姓。但埃及的法老敵對上帝,更加苦待希伯來人。于是上帝震怒決定向埃及降災難。第一個災殃是將所有的水變成血,接著是蛙災、蠅災…直到黑暗之災爲止降下了九種災難,但法老的心更加剛硬拒絕釋放上帝的百姓。這是上帝爲了審判埃及使法老的心剛硬。
上帝打算用第十種災殃滅掉埃及所有的長子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決定1月14日(聖曆)實施。但不希望以色列的長子和埃及的長子一同死亡,所以命以色列百姓在所住的房屋左右的門框和門楣上塗上一歲的羔羊之血。
出12章1-14節 『…要無殘疾、一歲的公羊羔…要留到本月十四日,在黃昏的時候,以色列全會衆把羊羔宰了…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你們要記念這日,守爲耶和華的節,作爲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因爲羔羊的血是上帝百姓的標記,所以降災的天使看到以後就越過這個房屋。故此,將這日稱爲逾越節(Passover,災殃越過去)。
那夜以色列百姓作好一切出發的准備後,把逾越節羊羔的肉用火烤了吃,血塗在門上以後等待。四處傳來哀號的聲音,埃及所有的長子都死了,法老的長子也死了。
夜間法老召摩西、亞倫來,希望他們離開埃及。埃及人因爲那期間經受了各種災殃,甚至將自己的金器銀器和衣裳也給了以色列百姓,只願他們速速離開。
逾越節是上帝將以色列百姓從埃及俘虜生活中解放的日子,這事成爲影子,到了新約時代逾越節不僅是從災殃中得到救援的唯一節期,也是從罪中得到解放的日子。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用逾越節應許永生
所有人類渴望的永遠的生命不是誰都可以給的。如同出埃及時救援以色列百姓一樣,給我們生命和救援的只有上帝一位。
約壹5章20節 『我們也知道上帝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裏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稣基督裏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那麽,上帝用什麽方法應許我們永生呢?其方法乃是用出埃及時救援以色列百姓的逾越節羔羊的血所預表的基督的血(林前5章7節)應許救援。
約6章53節 『耶稣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複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耶稣應許逾越節所吃的餅是耶稣的肉;逾越節所喝的葡萄酒是耶稣的血。
太26章17-28節 『門徒遵著耶稣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他們吃的時候,耶稣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爲這是我立約的血,爲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我們通過逾越節同領耶稣的肉和血正是因爲耶稣用話語應許過“吃喝就能永生”。
耶稣說:“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約6章53節),不遵守逾越節怎能得到應許的永生呢?
此外,耶稣指著逾越節說是新約。
路22章7-20節 『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時候到了,耶稣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耶稣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你們流出來的。”』
耶稣用新約逾越節應許了永生。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藉逾越節從罪惡中解放
若想重新找回因罪失去的天國祝福,必定要伴隨著“罪得赦免”的祝福,逾越節是罪得赦免可以回天國的上帝的真正真理。
路4章17-21節 『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耶稣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有的人問:到底被誰俘虜了呢?是耶稣用高貴的自身的血,逾越節羔羊的血,從罪惡裏、從魔鬼的權勢下,將自己的百姓引導出來賜給自由了。
羅6章22節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裏得了釋放,作了上帝的奴仆,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出埃及的時候,以色列百姓藉一歲逾越節羔羊的血從埃及得到解放進入曠野生活的事件,是告知新約時代吃喝逾越節羔羊——耶稣肉和血的人,將從罪惡的沼澤中獲得解放進入信心的曠野生活(參考:林前10章1-12節)。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末後的災殃和逾越節
能從上帝預定的末後災殃中得到拯救的唯一的路是逾越節。
太24章37-39節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部衝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帖前5章1-3節 『弟兄們,論到時候、日期,不用寫信給你們,因爲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你們,如同産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
當務之急是當側耳傾聽救援的消息。先知者記錄說假如不信救援的消息,想要以自己的小聰明獲得救贖而耗費錢財挖地下室,或乘火箭飛到其它星球,或逃避到僻靜的國家,或乘原子能潛水艇進入北極冰山下,這樣的方法只能免除一時的危機,卻得不到永遠的生命。
摩9章2-4節 『他們雖然挖透陰間,我的手必取出他們來;雖然爬上天去,我必拿下他們來;雖然藏在迦密山頂,我必搜尋捉出他們來;雖然從我眼前藏在海底,我必命蛇咬他們;雖然被仇敵擄去,我必命刀劍殺戮他們;我必向他們定住眼目,降禍不降福。』
因此,現在已經到了放棄人們的手段和方法,按上帝的指導和聖經的預言研究得救的方法,照此遵行的時候了。
爲了救贖相信預言的人們,通過從前影子的曆史,預示了末日將要發生的事。
出12章12-14節 『因爲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你們要記念這日,守爲耶和華的節,作爲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新約聖經希伯來書11章28節裏說“他因著信,就守逾越節,行灑血的禮,免得那滅長子的臨近以色列人”。換言之,逾越節羔羊的血成爲標記不降災殃的意思。
末時在這罪惡的世界會有末後的災殃傾瀉而下。那時能夠避過災殃的人會是誰呢?不是遵守逾越節塗耶稣血的人們嗎?逾越節的權能顯現的時候正是末後災殃降臨之時,末後災殃降臨的時候,不遵守逾越節的人們將會在遭到上帝大怒的刑罰之後才後悔沒遵守逾越節。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安商洪
恢複新約逾越節的安商洪上帝
A.D.325年尼西亞宗教會議上,廢除如此重要的新約逾越節以後,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逾越節了。逾越節遭到廢除的情況下,在這世上誰能夠得生命呢?因此爲了重新恢複被廢除的逾越節耶稣說要再來。
來9章28節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爲拯救他們。』
恢複撒但魔鬼廢除的逾越節的那位就是安商洪。那麽,恢複新約逾越節的安商洪是誰呢?
賽25章6-9節 『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爲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席。他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上帝,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恢複新約逾越節的安商洪,是應驗聖經所有預言登場的再臨基督,是上帝。初代教會聖徒們視爲珍寶並遵守的新約逾越節,安商洪上帝來臨重新恢複的新約逾越節,對于末後的災殃近在眼前的我們來說是最珍貴和神聖的基督的福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