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美麗的答辯(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我們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不久前我在報紙中讀了一篇有關“美麗的答辯”的報道。“美麗的答辯”是給讀者提問後選出最有意義的答辯人未獲勝者並頒發獎品的欄目。
我看到的問題是“您認爲您的身體中哪個部位是最討人喜歡的?其理由是什麽”。很多人寄去了答案。有的人說是自己美麗的眼睛,又任說嘴唇最討人喜歡。還有回答說自己長長得手指最討人喜歡。其中被選拔爲優勝的答案是這樣的。

“神所賜的所有肢體對我來說都是禮物都討人喜歡。向賜給我完整身體的神獻上感謝。”
這答案被人矚目的的理由是因爲感謝的心和積極的眼光。我也是因獲勝者的話深受感動。

上帝賜予了凡是感謝的誡命,我真的做到了任何狀況中都向上帝獻感謝了嗎?’以這個事情爲契機回顧了自身。現在開始要向父親上帝母親上帝常常獻感謝,把心中感謝的籃子填滿,成爲天上父親上帝母親上帝忠心得子女。

2 則留言:

  1. 迎接靈魂的父母我們要時刻不能夠忘記感謝,要常常把心中感謝的籃子填滿。

    回覆刪除
  2. 凡事要感謝是上帝給我們的誡命含有美麗的心靈要實踐上帝的誡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