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生命的甘雨 (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下雨了
天上下雨了

 

輕而清新的春雨
從天而落

 

黑暗漫長的冬天結束
爲了開始新生命
落下甘雨

 

在我心中下起春雨

 

如同流淌在玻璃上的雨水
我心萃的舊酵也洗淨

 

在濕濕的春雨下誕生生命
我充滿舊酵的心靈仰望天空

 

母親賜予的生命的甘雨
滋潤我們內心深處

4 則留言:

  1. 母親上帝所賜予的生命水洗去我心中的所有汙穢使我得到悔改得到使我的靈魂得到潔淨。

    回覆刪除
  2. 母親上帝的生命的話語是清而清新的春雨使蘇醒沈睡的心靈得到新的生命。

    回覆刪除
  3. 讓所有的人得到母親上帝賜予的生命的甘雨得到靈魂的生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讓所有的人得到母親上帝賜予的生命的甘雨得到靈魂的生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