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試練”是上帝賜予的禮物(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一個月前,購買了香草種子,花盆及混合肥料的泥土。精心撒種,還擔心發芽時被泥而出,將種子上面的泥土浦得很薄。

幾天後,似乎想要成全我希望它快快成長的願望,種子們開始發芽了。我每天滿心喜樂地用噴水器澆水,還認證管理。

可長到10公分左右的香草過了半個月開始枯萎,之後就再也沒有長大。還以爲營養不足,正要加肥的時候老公急忙阻擋。原來不是施肥的問題,而是起初種子重得不深,也沒有講上面的泥土按壓一下。

因爲該種子很薄,所以發芽是很輕松,但也以此導致根部和枝子不能堅實地成長。聽到勞公德者番說明才恍然大悟,原希望種子能快些長大的我個人的欲望,反而妨礙了種子的生長。

在身土裏生長的種子雖然在發芽,成長較緩慢,但因有突破的力量,所以會很堅實地成長。
好像上帝(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讓我們靈魂成長的道理也與此相同。
因爲戰勝困難後覺得信心變得更堅強了。

我多少明白了,“試練是上帝賜予的禮物”這句話的意思。
我會將通過自然法則領悟到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旨意在心中,不管遇到什麽困境都會依靠上帝戰勝。

2 則留言:

  1. 不管今後有什麽樣的試煉和考驗,我都相信那是父親母親指引我走向天國之路的捷徑。

    回覆刪除
  2. 信心之路我們所經曆的一切都是上帝賜予我們的寶貴的禮物。即使是試練也是爲了到達天國中必須經曆的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