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只做讓父親高興的事(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遠離父母在外上班的我,隔了很久見到父親。看到這段時間變老的父親,共進晚餐時內心一直難過。相互談論很多話題時,父親說起了很久之前放生的事。

  父親曾經從工作了十年的單位離職。因爲退休經問題遲遲沒能解決,而陷入經濟危機。但是還是學生的我完全不知此事。不懂事的我還糾纏父親多給些領有錢,在當時父親會多麽苦悶無奈啊。

  爸爸一生的憂慮和擔心就是有關子女們的事。現在也一心希望我過得好,總是問及我又沒有困難,工作稱心,對于這樣的爸爸我只有感激。

  不知何時休來的福分,我還有位希望我靈魂過得好的(上帝的教會)天上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雖然暫時分別,但能體會到父親和天上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之愛,所以內心是那麽的踏實。我決心只做讓父親高興的事,成爲讓父親安商洪上帝張吉子母親上帝引以爲傲的孝女。

2 則留言:

  1. 父母的一聲只為子女付出,而子女能為父母做的事情少之又少,留下滿滿的遺憾。在只能留下後悔之前,多做讓父母親高興的事,成為使父母親引以為傲的孝子吧!

    回覆刪除
  2. 我們每個人都有時刻關心著我們的父親母親一樣,我們的靈魂也有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比我更愛著我們的靈魂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