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逾越節的全能(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

我們生活在災殃重重的現實生活裏 , 人們面臨著無數的災殃卻沒有能力避開災殃
但是聖經裏卻記錄著我們人類可以越過災殃的真理




出12:10~14…妳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的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爲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壹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壹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妳們所住的房屋上做記號,我壹見這血就越過妳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妳們升上滅妳們.妳們要紀念這日,守爲耶和華的節,作爲妳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聖父時代是耶和華上帝吩咐守逾越節的,以色列百姓以順忠的心守完逾越節後,從埃及爲奴隸的生活中解放出來了.

太26:17~19除酵節的第壹天,門徒問耶稣說:"妳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哪裏給妳預備?"耶稣說….我與門徒要在妳家裏守逾越節,于是門徒遵著耶稣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太26:26~28他們吃的時候,耶稣拿起餅來祝福就掰開,遞給門徒說:“妳們拿著吃,只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葡萄汁)祝謝了,遞給他們說,妳們都喝這個,因爲這是我立約的血,爲多人流出來的,使罪得赦“
逾 越 節 的餅 == 耶稣的肉(身體)
逾越節的葡萄汁 == 耶 稣 的 血
也就是說,爲了給予我們永生,耶稣吩咐使徒們守逾越節,只有這樣才能得到永生,我們
有守了逾越節,才能有機會吃到耶稣的血和肉,從此永生之路被打開。
這就是上帝(安商洪母親上帝)給我們的約定! 快來(上帝的教會)遵守這生命的盛宴吧!

8 則留言:

  1. 逾越節是繼承上帝的産業成爲上帝的子女災難中得到上帝的保護的唯一方法。

    回覆刪除
  2. 處于死亡的人類能夠得到永生的方法只有遵守逾越節,到世界上唯一按照上帝的教導遵守逾越節的上帝的教會才能才能得到永生的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災難衆多的世界裏以人的方法是無法朵過的我們要按照上帝的話語遵守奪過災難得到上帝的保護的逾越節。

    回覆刪除
  4. 真正得到上帝的保護成爲上帝的子女方法只有遵守逾越節。

    回覆刪除
  5. 上帝爲了拯救我們立定逾越節成爲上帝的子女在所有的災難中得到上帝的保護,逾越節是上帝的犧牲和上帝的對于我們子女付出的偉大的愛。

    回覆刪除
  6. 逾越節的餅和葡萄酒是上帝的肉和血,遵守逾越節的人會受到上帝的特別保護越過災殃。

    回覆刪除
  7. 以人的方法無法躲避的災難遵守逾越節得到上帝的保護。

    回覆刪除
  8. 上帝的約束就是遵守上帝的逾越節的人就能得到上帝的保護並有上帝的子女的柄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