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母親上帝來世為拯救過虛妄人生的子女

母親上帝以肉身來世為拯救過子女


     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來到世上,並無任何讓人歆羨的外貌。只有獻盡青春年輕、獻出美麗後,方能在最後瞬間找到失散的子女(上帝的教會)。因有母親上帝的那番犧牲疼痛,才會有現在的我們,可我們卻從未想像過也不曉得這期間的許多過程。今日的上帝的教會是憑藉以誰的犧牲和慈愛存在的呢?

 



     前幾天我看到了一個人的死亡,又聽到辦完葬禮後回來的人說的話。亡人是末期癌症患者,四十歲年紀輕輕就與世長辭,進行火葬。據目睹之人言:從火葬場出來的,最後只剩下一把灰;一想到為要留一把灰,在四十年的歲月中吃、喝、競爭,為富與名譽辛苦勞苦,真是倍感空虛枉然。又說:目睹那些過程後,通透了肉身之物都是徒然無益,能夠認識上帝信靠上帝不知有多感謝;活到六十歲也罷,二、三十歲也罷,結果還是要變成一把灰的人生,既然如此周圍很多人還是恁地力圖為後日敗壞的肉身之物勞苦賣力,一想到這兒就越發感到上帝的恩典之深。

      世人的確是為留一把灰,在勞苦中結束人生。然而上帝的子女們也跟著走這愚笨的道路,所以上帝為了引導子女,用《聖經》不斷地強調了“世上萬事皆是虛空枉然(傳1章1-10節)”。我們這蒙受上帝寶貴教訓的人,能為日後變成一把灰的肉身,投注人生的一切嗎?

通過《以賽亞書》53章,再度牢記和體會以人形體降世,為子女們犧牲的父母親至高無尚的大愛吧。

 賽53章1-9節『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已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


            現在與我們同在的母親形象,正是故事裡那位母親的形象。我們有別於世人,不為異日變成一把灰的毫無盼望的日子生活,能夠在真正的希望和寶貴盼望中愉快度日,也正是因為有母親至高的愛和犧牲存在之故


查看其它网站:

該聽從撒拉的話(張吉子)

上帝賜給我們的(張吉子) 

深情感謝母親的話 









24 則留言:

  1. 人的根本是靈魂不是短短的肉身的生命,在短短的人生里為永遠的靈魂的世界而做準備的人生才是最有智慧的迎接靈魂的父親母親​​上帝得靈魂的生命吧!

    回覆刪除
  2. 在上帝的教會裡迎接父親母親上帝使我領悟了靈魂存在,使我準備靈魂的世界度過最有意義的人生。

    回覆刪除
  3. 在上帝的教會裡迎接父親母親上帝使我領悟了靈魂存在,使我準備靈魂的世界度過最有意義的人生。

    回覆刪除
  4. 母親上帝以肉身來臨付出的代價使我們子女領悟到人的根本是靈魂。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度過為靈魂的世界而作準備的人生。

    回覆刪除
  5. 迎接父親母親上帝的人生別於世人不為異日變成一把灰的毫無盼望的日子生活而是為了永遠的靈魂的世界而不斷的努力。

    回覆刪除
  6. 父親母親上帝以肉身來臨為罪人的子女而付出一切的犧牲使子女得到天國之路的祝福。

    回覆刪除
  7. 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無限的愛犧牲找到天國失散的子女得到天國的祝福之路。

    回覆刪除
  8. 母親上帝以肉身來臨結束我們最終成為一把灰的肉身勞苦的人生使我們度過為靈魂的世界而準備的智慧的人生。

    回覆刪除
  9. 迎接母親上帝得到母親上帝的引導度過真正的希望和寶貴的盼望中而生活。

    回覆刪除
  10. 母親上帝是永生的根源,是聖靈時代打開天國之門的鑰匙!

    回覆刪除
  11. 為了讓失散的子女們從回天國 上帝父親母親已肉身來臨為子女付出了很大的犧牲。 感謝上帝父親上帝母親給予我們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
  12. 為了讓失散的子女們從回天國 上帝父親母親已肉身來臨為子女付出了很大的犧牲。 感謝上帝父親上帝母親給予我們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
  13. 沒有母親的好孩子最可憐。那麼靈魂呢?···

    回覆刪除
  14. 沒有母親的好孩子最可憐。那麼我們的靈魂呢?···沒有靈魂母親是不是可憐?

    回覆刪除
  15. 有母親上帝才能完成天國家族。
    因為有母親所以快樂

    回覆刪除
  16. 人都是為一把灰而奔波勞碌,可憐這樣的我們母親以肉身來臨,為子女們走苦難的路,付出了巨大的犧牲為子女們,因有母親的犧牲我們才能得救感謝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7. 如果沒有母親上帝的愛和犧牲,我們就無法的到救援,無法得到永生回到天國。千萬不要辜負母親的愛和犧牲,做一個順從母親話語,跟隨母親引導,讓母親欣慰的子女吧!

    回覆刪除
  18. 人都是為一把灰而奔波勞碌,可憐這樣的我們母親以肉身來臨,為子女們走苦難的路,付出了巨大的犧牲為子女們,因有母親的犧牲我們才能得救感謝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9. 只有母親上帝的愛,才是無私的,無條件的,永遠不變的真愛。

    回覆刪除
  20. 母親上帝的愛是最偉大的。沒有母親上帝的愛和犧牲我們無法回到永遠的天國
    感謝母親上帝為了救援我們所付出的犧牲和愛

    回覆刪除
  21. 感謝母親上帝今天也為這子女付出無限的愛,像眼珠子一樣保戶子女的靈魂,不休地為子女祈禱。

    回覆刪除
  22. 這世上的母愛,就是讓我們懂得靈魂之母——天上母親的真愛。
    感謝母親上帝賜予我世人無法給予的無私又深厚的真愛~

    回覆刪除
  23. 感謝母親上帝來到這個世上引導我們會天國~

    回覆刪除
  24. 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世界上唯一相信母親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