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上帝的教會複活節

   複活節是紀念兩千年前耶稣釘在十字架去世3天以後複活的日子。所有的教會複活節吃煮的雞蛋,可是上帝的教會是複活節吃餅。這是聖經的教導耶稣的教導。




路加福音 24 :13~31 正當那日,門徒中有兩個人往一個村子去,這村子名叫以馬忤斯,離耶路撒冷約有二十五裏。他們彼此談論所遇見的這一切事。正談論相問的時候,耶稣親自就近他們,和他們同行。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不認識他。

耶稣對他們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什麽事呢。他們就站住,臉上帶著愁容。
二人中有一個名叫革流巴的,回答說,你在耶路撒冷作客,還不知道這幾天在那裏所出的事麽。

耶稣說,什麽事呢。他們說,就是拿撒勒人耶稣的事。他是個先知,在神和衆百姓面前,說話行事都有大能。祭司長和我們的官府,竟把他解去定了死罪,釘在十字架上。但我們素來所盼望要贖以色列民的就是他。不但如此,而且這事成就,現在已經三天了。

再者,我們中間有幾個婦女使我們驚奇,他們清早到了墳墓那裏。不見他的身體,就回來告訴我們說,看見了天使顯現,說他活了。又有我們的幾個人,往墳墓那裏去,所遇見的,正如婦女們所說的,只是沒有看見他。耶稣對他們說,無知的人哪,先知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

基督這樣受害,又進入他的榮耀,豈不是應當的麽。于是從摩西和衆先知起,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將近他們所去的村子,耶稣好像還要往前行他們卻強留他說,時候晚了,日頭已經平西了,請你同我住下吧。耶稣就進去,要同他們住下。到了坐席的時候,耶稣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稣不見了。


   信上帝的子女複活節應該吃祝福的餅,那樣眼睛明亮可以認出基督。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按照聖經按照耶稣的話複活節吃祝福的餅。

查看其它文章:




9 則留言:

  1. 按照聖經的教導遵守復活節上帝的教會吃祝福的餅。

    回覆刪除
  2. 復活節是紀念耶穌復活的日子,按照上帝的教導復活節吃祝福的餅。

    回覆刪除
  3. 復活節吃祝福的餅使我們的靈魂更加得到明亮。

    回覆刪除
  4. 很多的教会遵守复活节的方法有所不同只有上帝的教会按照圣经的教导吃祝福的饼。

    回覆刪除
  5. 兩千年前耶穌遵教導的守復活節的方法是吃祝福的餅。

    回覆刪除
  6. 安商洪上帝按照聖經的預言第二次來臨告訴我們上帝的節期。而且告訴我們正確的遵守復活節的方法。

    回覆刪除
  7. 我看見很多的教會复活節吃雞蛋原來是錯誤的!

    回覆刪除
  8. 不僅是復活節,上帝的教會完全按照聖經的教導遵守上帝所吩咐的所有節期。
    上帝的教會是完全遵行上帝旨意的唯一可以得到救援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9. 所有的教會複活節吃煮的雞蛋,這不是上帝的旨意,聖經也沒讓我們吃煮雞蛋。上帝的教會複活節吃餅。因為這是聖經的教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