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照我的意思和照父的意思


  請自我回顧一下正在堅持照我的意思做的信仰呢還是照父親的旨意做的信仰呢
 如果至今爲止擁有了固執已見的孩子般的信仰從此該起就當抛棄孩子的事長大成人
 成爲完成品
 
 
 
  不久前韓國因不下雨而飽受旱災之苦地幹裂如鳥龜殼儲水池的水位下降落出地面此類新聞報道連日來鋪天蓋地
 
  很悉幹旱的消息突然想到人們雖然求雨卻爲何不相信賜雨的上帝下順從其話語呢.如果上帝不降雨地上的山河田野以及田地所需的巨大水量有誰能供給呢人類雖然自己能做成什麽實際上卻是弱沒有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的幫助就一事無成的存在即使是農活經驗和知識豐富能力出衆的人如果不下雨就不能正常培育農作物想到這一點重新領悟到上帝的教會埃落希姆上帝創作各式各樣草木並讓其成長的我們的上帝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是何其偉大了

6 則留言:

  1. 信仰之路我們所行的一切事情要順從的跟隨上帝的旨意,不可行我的意思。

    回覆刪除
  2. 丟棄自己的想法跟隨父親母親上帝的旨意時我們才能擺脫罪人的面貌改變成爲上帝所喜悅的完成品。

    回覆刪除
  3. 照著上帝的意思去行任何事情最終是得到祝福的。

    回覆刪除
  4. 我們要照著上帝的旨意才能成爲上帝所喜悅的完成品。

    回覆刪除
  5. 放棄我的旨意時才能完全跟隨上帝的旨意正確的走向天國之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