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上帝稱守聖節的錫安为我的百姓(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


  現今很多人都主張自己所信的教會後真理,是有永生和救贖的教會。

張老教說上帝是長老教的上帝;監理教說上帝是監理教的上帝;天主教說上帝是天主教的上帝;耶和華證人教說上帝是耶和華證人教會的上帝。上帝不可能制定如此雜亂無章的教理,因爲上帝是秩序的存在。

 

那麽,上帝究竟是遵守什麽真理的教會的上帝,又親自見證誰爲上帝的百姓呢?我們通過聖經來確認一下。

賽51章16節[我將我的話傳給你,用我的手影哨蔽你,爲要栽定諸天,立定地基。又對錫安說,你是我的百姓。 ]

上帝親自指著錫安見證說,你是我的百姓。盡管這世上有無數個教會,上帝卻只明確地認定自己百姓所作的地方是錫安。
因此錫安是將得救的上帝的百姓們一定要牢記的上帝真理的寶庫。(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

5 則留言:

  1. 遵守上帝的節期的錫安裏的百姓才是上帝認證的得到拯救的上帝的聖徒。

    回覆刪除
  2. 雖然很多人都主張自己所信的教會後真理,但是上帝認證的教會是遵守上帝的節期錫安。在爭辯不遵守上帝的節期的教會就是沒有救援的假教會。

    回覆刪除
  3. 在錫安裏遵守上帝的誡命逾越節,安息日,五旬節,住棚節等上帝的節期的教會上帝的教會的聖徒爲上帝的百姓。

    回覆刪除
  4. 雖然每個教會都認為上帝是和他們在一起的教會,上帝不是沒有規則的上帝,上帝和守節期的錫安百姓同在,錫安里的百姓幸運的百姓祝福的百姓。

    回覆刪除
  5. 雖然每個教會都認為上帝是和他們在一起的教會,上帝不是沒有規則的上帝,上帝和守節期的錫安百姓同在,錫安里的百姓幸運的百姓祝福的百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