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容易的路和正確的路(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

  容易的路誰都能選擇,但正確的路卻不是誰都能選擇的。想一想我們至今爲止所走過的,以及將來要走的路是怎樣的路,希望時常遵循天上父親安商洪母親上帝的旨意,選擇正確的路,向往正確的生活。

  在人生的曆程中有容易的路和正確的路。日本殖民統治時期,有些人選擇了自容易安逸的生活,但也有些人致力于獨立運動選擇了正義之路,並爲此奉獻了一生。按照選擇,他們的人生曆程截然不同,前者被上了賣國賊的汙名,後者作爲獨立運動家名垂千古。


 

  在信仰之路上也有容易的路和正確的路。至今爲止,我們一直選擇了上帝立定的正路生活過來。很多人將遵守星期日李白視作當然,將其看作正確的信仰時,我們也思想著上帝的話語,遵守著叫作安息日的正路。一到12月25日,全世界爲慶祝聖誕節狂歡時,我們也將上帝用血立下的新約逾越節刻在心中,傳告他們的錯誤,教導人們正確的路。


  容易的路誰都能選擇,但正確的路卻不是誰都能選擇的。想一想我們至今爲止所走過的,以及將來要走的路是怎樣的路,希望時常遵循天上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旨意,選擇正確的路,向往正確的生活。

7 則留言:

  1. 選擇上帝立定的正路雖然有些困難但是最終到達天國的祝福的正路。

    回覆刪除
  2. 選擇上帝的路雖然有些苦難但是最終是得到祝福的的正確的路,不要爲暫時的苦難放棄正確的得到祝福的上帝的路。

    回覆刪除
  3. 即使很多的人選擇容易的路但是爲了迎接更加美好的未來雖然有些苦難我們要選擇上帝引導的路正確的路。

    回覆刪除
  4. 只要是父親母親上帝引導的路我們都應該順從地跟隨因爲父親母親上帝引導的路是正確的路是最終得到天國祝福的路。

    回覆刪除
  5. 容易不容易困不困難都不重要 一定要走正確的路才好

    回覆刪除
  6. 無論上帝往哪裡引導都跟隨到底!

    回覆刪除
  7. 我們要尋求正確的路才能夠真正的抵達天國。這也是上帝賜給我們聖經的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