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母親上帝-思念的我的故鄉

五彩玲瓏的美麗的銀河系中

每天

享受父親、母親的愛

與天使們歌唱



 用詩歌和贊頌增添喜悅的那地

因增添創造之才能的父親上帝的愛

每天洋溢幸福之地



 今天去哪個星座

充滿天使們喜悅的那地



 受著天使們的服侍

往來於星座之間的美麗時光



 不用日光月光的那地

每月增添生命果

充滿幸福的那地



 但是,因路西法的奸計

卻失去了天上自由的翅膀

來到罪惡之城地球



 啊~思念呀~

 為何我背叛了父親的愛呢?

為何我背叛了母親的期待呢?



 因我們的罪惡

父親、母親背負了我們的罪



 感謝父親母親

拯救了必死的罪人



 望我能夠再回到榮耀的天國

能與父親、母親享受幸福


查看其它网站:

10 則留言:

  1. 母親上帝引導的天國是沒有痛苦和悲哀只有喜悅的我們永遠的靈魂的故鄉。

    回覆刪除
  2. 母親上帝是我們靈魂的故鄉是我們永遠的安息之處。

    回覆刪除
  3. 早日尋找天國離散的姐妹與母親上帝回到靈魂的故鄉天國。

    回覆刪除
  4. 跟隨母親上帝速回榮耀的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5. 感謝父親母親上帝沒有厭棄我們這些本應該遭受地獄刑罰的罪人,再次向我們伸出救援之手,以您的犧牲為我們展開回天國的道路,賜予我們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無論處什麼樣的環境我們要感謝比我更愛我自己為了我的靈魂而不斷的付出犧牲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7. 順從上帝的話語要緊跟隨跟隨父親母親上帝引導我們的沒有痛苦沒有死亡的以人從未想過的美麗的天國。

    回覆刪除
  8. 以父親母親上帝的恩典早日回到我日夜思念的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9. 因我們的罪父親母親上帝以肉身來臨付出一切的代價拯救我們,我們的救援是父親母親上帝的犧牲的代價而得到的。

    回覆刪除
  10. 我们灵魂的母亲上帝是为了给我们永生的生命来临的救援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