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

父親的身影(安商洪上帝)

1.父愛有多偉大呢?

    母愛是偉大的,父愛何嘗不是呢?有人說:‘‘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
 哪裏,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也有人說;‘‘父愛就像大山,高大而又威猛。
 想起童年,爸爸對我的愛。我就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淚。

 


    那是壹個很久以前的事了.父親的腳歪了,而母親也出了遠門,就在今天我也要回學校了。早上我把東西整理好。正准備走。突然聽見了微弱而又嚴肅的聲音,那是爸爸的聲音。‘等壹會我送妳’。我說不用了,車站了咱家那麽近,我也不小了。

     父親斬釘截鐵的說,我送妳。我說不用了,妳的腳不歪了嗎?我自己回去。說完我就走了!到了車站,看見了很多學生都有家長送。我壹點也沒嫉妒與抱怨 ,因爲 爸爸的腳歪了,我也長大了!車來了我上了車,坐在了座位上,向窗外望去,只見那熟悉的身影,熟悉的臉,映入我眼前。沒錯就是爸爸。他正向我擺手。我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淚。父愛無邊。父親的身影。
 
2.再臨耶穌安商洪是我们的天上父亲

     此文章讓我想起爲了救援這些被驅逐到這世上的子女第二次位臨的我們的天上父親安商洪上帝。想起父親爲了尋找我們背著重重的真理書爬山的父親的身影不禁的流下眼淚。
 
希伯來書 9 :28這樣,基督既然壹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爲拯救他們。
希伯來書 2 :14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爲了這些被驅逐的子女們父親上帝第二次以肉身位臨,給子女們開啓回天國之路,又告訴我們生命的母親,囑咐我們要好好地聽母親上帝的話語,緊跟隨母親上帝要成爲會盡孝的上帝的子女們。父親我們會按照您的旨意好好地聽母親的話語,緊跟隨母親。

 父親安商洪上帝向您祈求保護我們所有的子女們都能與我們的母親平平安安抵達我們的家-天國。
 

查看其它網站:
 




3 則留言:

  1. 真心感謝安商洪上帝為了拯救我們子女第二次以肉身蒞臨付出的犧牲。

    回覆刪除
  2. 父亲安商洪上帝为了救援我们罪人第二次来临这子女所在的地球,默默的承担了我们所有的罪孽走过了困难的人生之路,这样的爱难道还能说不伟大吗?

    回覆刪除
  3. 父親再臨一次付出的犧牲和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大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