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人類只有通過聖經才能發現上帝的存在

很多的人因上帝看不見,所有無法相信。


   人能看見的磁波是非常有限的,人的肉眼是看不到曉的微生物或粒子的世界,也看不到相距遙遠的宇宙世界。只有通過顯微鏡或者望遠鏡看待據部而已。像這樣生活在有限的世界裡,怎能就像無所不知似的斷定上帝不存在呢?那不過是自顯自身的愚味而已。

詩篇53:1愚頑人心裡說:沒有上帝。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罪孽;沒有一個人行善。


那麼能理解上帝的存在的方法是什麼呢?那就是聖經

約翰福音5:39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聖經起着靈的顯微鏡或望遠鏡的作用。查看聖經就能夠確認事先預言將來的事,且照樣成就的上帝真的是存在的事實。


約翰福音14:29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

   所以因看不見無法相信上帝的想法是錯誤的。到上帝的教會來通過聖經了解創造萬物的引導我們天國之路的艾洛西姆上帝領悟靈魂的世界得到天國的祝福吧!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5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只有通過聖經才能正確的迎接救援者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3. 是的我們是唯獨通過聖經才能見證再臨基督,
    因為我們的初臨基督也是通過聖經見證自己是上帝的。

    回覆刪除
  4. 聖經是靈的顯微鏡,只有通過聖經才能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

    回覆刪除
  5. 聖經是見證救援主的預言書,這聖經見證不僅有父親上帝,還有母親上帝的事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