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抛棄欲望(安商洪,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上帝(安商洪母親上帝)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
乃是照著自己的形象造男造女....上帝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創1章27-31節)
人在上帝眼裏看著是非常滿意的創造物。

這說明人的本心(天生擁有的未變的心)無疑是清澈,真值有潔淨的。
純粹的本心變得汙穢,是因爲欲望(過分的追求或想擁有某物)滲入內心導致。
欲望所占有的空間越大,上帝曾滿意的本來的模樣,只有變得越模糊。
彼此相愛吧,凡事感謝吧,知足吧....

上帝(安商洪母親上帝)的話語是讓人類恢複那美好本心的向導和指南針。
只要照著話語去行,就能夠恢複上帝從起初賜予的良善的內心。
讓我們抛棄欲望,重新歸位吧。恢複那曾在天上智慧充足,全然美麗,
榮耀至極的本來的模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