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我們的肉體是靈魂的監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我們的靈魂根本是天國高貴的王子們,在當時是在宇宙天體內的各樣星球裏自由往來,觀賞者上帝(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的創造物,贊美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的上帝的衆子們(伯38章4-7節)。(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
但不幸的是我們陷入路西法天使的誘惑犯了罪,被感到了這等同于監獄的罪惡世界。換言之,我們的肉體不過是在存活期間,使靈魂不得自由的外在的靈魂之衣。現在我們的靈魂關在這罪惡的肉體裏,但由于靈魂屬于永遠的天使世界,故在我們存活的期間不能發出歎息直到脫去罪的瑕疵肉體的監獄爲止。在耶稣基督裏的死,使我們的靈魂從這罪惡世界獲得的偉大解放,能使死亡枷鎖上被釋放,回到永遠的房屋。也就是說,肉體的呼吸停止的同時,靈魂將離開肉體回到上帝那裏。

紀錄說:傳12章7節 “塵土仍歸于地,靈仍歸于賜靈的神。”我們研究這永遠的人生哲學——靈魂的真理,就能了解在現生活中也能讓靈魂獲得自由的方法。我們只有通過有關來這罪惡世界前往過的天使世界的真理才能洞察,我們的肉體死後靈魂將會怎樣以及將來要去的永遠的世界進而使我們的靈魂在肉體的監獄裏獲得自由。也就是說,死亡,患難,饑餓,逼迫都不能束縛我們的靈魂。
紀錄說:羅8章35-39節"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麽,是困苦麽,是逼迫麽,是肌餓麽,是赤身露體麽,是危險麽,是刀劍麽。如經上所記,我們爲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然而靠著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馀了。
因爲我深信無論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裏的。 "
這是因爲我們的在基督裏死了,就有了靈魂從最得監獄裏獲得解放去天國故鄉天使世界的盼望。司提反用聖靈的望遠鏡看永遠世界的時候,沒有畏懼死亡。紀錄說:徒7章55節“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稣站在神的右邊。”司提反看見了靈的世界所有他沒有懼怕用石頭打他的人,而是爲自己的靈魂獻上了禱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